【今日點擊】白宮:川普後悔沒有對北京增收更多關稅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27日訊】【今日點擊】(3550-2)

提要

白宮:川普後悔沒有對北京增收更多關稅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上個星期五23日香港之路,紀念30年前的波羅地海之路,波羅地海之路是導致蘇聯,最後消失崩潰的開始。

但是在香港之路的時候呢,令人吃驚的就是香港的地標獅子山,上去了上千人  點亮了獅子山。2009年還是06年,獅子山曾經出現了獅子眼睛紅了,那是一個很奇怪的現象出現兩次,2006年12月21日還是20幾日,下午的時候,那是一個非常奇妙的故事。而香港獅子山的來處,傳說中是在香港曾經有九條龍,九條龍那就興風作浪唄,後來就去說是怎麼制伏了,反正天上制伏了八條龍。

制伏了八條龍就是現在香港叫八仙嶺,它叫八仙嶺,最後剩了一條龍,上面派了個獅子來,就把這條龍給壓住了。可能香港有個九龍山大概,九龍山應該是在獅子山下頭,所以獅子是天上派下來的,然後壓住了這第九條龍。在民間傳說中、在一些神話故事中,天上的獅子就是文殊菩薩的坐騎,我們沒聽過其它的有什麼獅子。文殊菩薩的坐騎,原來是通天教主的弟子,同時間文殊菩薩獲得了獅子,應該是當時的普賢道人,後來的觀世音菩薩應該是?。然後還有一個菩薩應該騎的是象,前後故事是這麼來,完全是連貫的。

文殊菩薩的獅子,文殊菩薩的道場在五台山,習近平19日去了莫高窟,看了就是叫文殊觀。第61窟講的是,從河北的正定到山西五台山,沿途的風光。而河北的正定出來了,就是臨濟寺,就是1983年,習近平到了正定任縣委書記時,他很熱衷於,就是他很慶幸於臨濟寺的重建,有相當深的佛緣,如果按照通常說,相當深的佛緣。所以這是前後很有趣,這是前後時間全掛在一起了。

而也就在23日,我們知道英國外交部的一個雇員,香港雇員被抓了,然後被放出來了,消息是那時候傳出來的。那是習近平用的人質外交,然後環球時報說他嫖娼,而中共警方嫖娼都是抓捉姦在場的,捉姦在床的。人都回家了,坐在這個鐵軌上把人給抓了,按嫖娼抓了。這個環球時報,連點這個職業道德都不具備,職業道德不具備就是說,這活幹得太糙了。那就惹惱了英國人,其實現在英國跟中共之間的衝突,相當大,包括中英聯合聲明被否認了。

英國是個獅子,大家所有人都知道,這是獅子,原來的港英旗子就叫龍獅旗,英國同樣是個獅子。川普,川普在23日宣布:把所有中國進口產品各上調5%關稅。前2500億跟後來,將要在9月1日實施的3000億,從25%提高到30%,從10%提高到15%。而川普的競選的標誌,他一個LOGO獅子,這裡面就出現有趣的現象,到23日這天,23日這天。川普是獅子,英國是獅子,香港獅子山,壓掉的是一條龍,共產黨是龍,習近平屬蛇,蛇是小龍,非常有趣。

白宮:特朗普後悔沒有對北京徵收更多關稅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川普後悔沒有對北京徵收更多的關稅。是,他去法國參加了七國首腦峰會,在期間他接受記者一些採訪,他有他自己的說話特點。在採訪過程中他講,談到中美貿易的時候,他說後悔後悔,大概講了後悔。後來記者們就認為呢,他後悔打貿易戰,因為道瓊斯股市,美國股市是在跌嘛,打貿易戰他後悔。後來不是,白宮特意發表聲明,說川普不是後悔打貿易戰,而是後悔沒有加上更多的關稅,耽誤了時間這他後悔。馬上到9月分,就到了中秋節,也就是真正大規模的貿易戰,是從2000億產品加徵10%關稅,去年中秋節幹的,那對頭快一年了。

庫德洛:川普的行為是對中共國的回應。這裡講的是對5500億產品額外加徵5%的關稅,市場出現了相當大的波動。而庫德洛星期日說,他並不認為中共國會進一步報復,川普的行為是回應了他們的行動,我懷疑他們會採取別的措施,我們等著看。沒什麼等著看,劉鶴已經跟美國通電話,通了兩次電話,要求談判。財長講:川普跟習近平雖然在貿易戰方面已成為敵人,但其他方面的領域關係良好,習主席依然是他的朋友,但在金融和貿易問題上,他們變成了敵人,我們沒有取得任何進展。他們倆之間除了貿易跟金融問題,那還有啥關係呢,還有啥關係,其他方面,其他方面是什麼啊,對不對,其他領域是什麼啊對吧。

同時間金正恩還放炮,金正恩放一炮,習近平就得給他多少錢。但他絕對不能放大炮,放大炮川普不幹,放小炮川普說嘿嘿,哥們又花錢了,誰都看得懂,連我都。金正恩放炮是習近平花錢買的,為了給川普攪場的,川普說嘿,還沒放啊,再放點兒,什麼東西,其實是這麼故事。所以金正恩永遠不敢放大炮,就放小屁。

川普在同樣的推文中說:他命令美國公司盡快離開中共國。那對很多媒體呢,包括一些所謂中國問題專家呢,西方人非常嘲諷他,這是西方,這是美國,這不是中共國。你不是習大大,習大大讓你走就走,你可不是,讓人走誰走,你看。

香港國泰航空公司,開除了5個人了,它就是中共國的民航局不幹了,要黑名單,要求它開除。就連在facebook 上寫了一個,寫了一個叫什麼,香港加油都給開了。後來香港的一個著名的才子叫陶傑,陶傑說,如果要這麼就可以開人的話,那國航應該,就是國泰航空公司應該列個黑名單,200萬參加遊行的人,不許把他們帶到西方國家,帶到英國或者美國。因為當國泰把他們帶到英國和美國的話,就等於是把他們帶去了中共國眼睛裡的背後黑手,國泰應該被法律制裁的,是這麼回事。笑話,純粹是笑話,但國泰執行的相當的正經八百。所以西方媒體嘲諷川普說,你哪裡有權力命令蘋果回來,離開中國。

川普在推文上說:你們可能早已忘記了1977年,美國國際經濟緊急狀態法。這個法律是1977年通過的,1977當時是跟,應該是跟蘇聯,跟蘇聯跟中國之間,幾乎是冷戰的。1977年那毛澤東他們剛死,76年剛死,77年剛剛開始鄧小平的改革開放。在國際環境中,在經濟領域如果對美國,造成重大的國家安全威脅的話,美國總統擁有權力,在全國採取緊急狀態經濟法,大概是這樣,他要求美國企業必須離開敵對國。川普就在推文上提到,然後說這事我不再談了,結了。所以1977年的緊急狀態法,賦予了川普的權力,當川普打紅了眼的時候,他可以宣布全國進入緊急狀態,要求美國,限期美國公司離開中共大陸,這是真的。

那好這一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