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义之声汇聚 欧洲政要支持法轮功反迫害

7‧20法轮功反迫害二十周年系列报导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27日讯】1999年7月20日,时任中共党魁江泽民发动了对法轮功的残酷镇压。20年来,全世界法轮功学员坚持和平反迫害。今年7月20前后,欧洲各国法轮功学员在多个城市举办活动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获得各国政要和民众的支持。

7月20日当天,德国外交部负责人权政策和人道主义援助的专员考夫勒女士(Dr. Bärbel Kofler)发表新闻公告,代表德国政府,对中共政府持续20年的对法轮功的镇压和迫害,表示公开谴责。

德国外交部负责人权政策和人道主义援助的专员考夫勒女士(Dr. Baerbel Kofler)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新闻公告。(德国外交部网站截图)

考夫勒在新闻公告中说:“20年来,中共政府极为残酷地待精神领域的打坐修炼运动法轮功。法轮功修炼者遭受迫害,未经法律程序就被关押。许多报告显示,修炼者遭到酷刑,甚至在关押期间丧生。在法轮功遭受镇压整整20年之际,我满怀担忧地看到,修炼者在中国的处境依然危险。”

考夫勒博士作为德国政府的人权专员,要求中共政府“按照国际标准和中国法律维护人权,包括法轮功修炼者的人权”。她呼吁中共政府,“对多年来不断提出的系统性摘取被关押法轮功修炼者器官的严肃指控,做出表态”。她要求中共政府“应尽快提高器官来源的透明度,并保证独立观察员能自由进入关押和拘留中心,来调查质疑指控”。

德国国会议员吁修改器官移植法 制止活摘器官

德国国会议员、国会人权委员会委员帕策尔特(Martin Patzelt)在法轮功遭受迫害20周年前夕,接受新唐人电视台采访。(新唐人电视台)

德国基民党国会议员帕策尔特(Martin Patzelt)来自前东德的奥得河畔法兰克福市,前半生都是在和共产专制政权打交道。他通过和德国法轮功学员的接触,自己得出了结论:“我们都知道,独裁政权以及所谓的人民民主专政,总是打压自己的反对者。恰恰法轮功运动,不是反对国家或者政治性的组织,而是一群通过特定功法寻求放松身体的人。正因为如此,中共政府要剥夺自己公民这样一个放松身体,增强自我个性,增强体能的机会,让人更加无法理解。”

“从国际人权公约的角度,同时从中国自己利益的角度出发,我们强烈谴责中共政府对这些人的迫害,以及它没意识到的(法轮功)本身对自己社会的价值。我非常希望,国际社会更多关注这件事请,在每一个可能的机会中,对中共政府谈论此事,并提出问题:你们到底在做什么?为什么你们要这样做?”

近年来,帕策尔特一直在德国国会推动一项决议案,内容是公开强烈谴责中国医院的从良心犯身上盗取器官行为,并公开要求中国政府,尽一切努力制止。他说:“前段时间英国伦敦独立法庭也明确表示,这不是什么谣言或者恶意诽谤,而是确实存在的事情。大量间接证据,也促使了美国众议院、欧洲议会和其它国家公开反对活摘器官。这些证据对我本人来讲很有说服力,对德国政府以及德国议会也应该是这样。”

7月13日,部分德国学员在西部美茵河畔的金融中心法兰克福举行活动,呼吁停止迫害,当地政要发来致辞表示支持法轮功学员的和平反迫害活动。

德国国会议员魏斯曼(Bettina M.Wiesmann)。(Martin Rulsch/wikipedia)

和帕策尔特一样来自基民党的德国国会议员魏斯曼(Bettina M. Wiesmann)在致辞中写道:“我的同事们很了解法轮功学员在中国的处境。法轮功是和平的运动,此事实的认可是适宜的,因此您们的付出和努力也得到我的认可和支持。”

谈到对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非法摘除,魏斯曼女士表示:“必须持续在公开场合和在政治上,讨论抵制滥用器官交易和镇压少数群体手段的问题。只有这样,才能给中国(中共)政府增加压力。”

德国黑森州州议会副议长穆勒 (Karin Müller)。(Martin Kraft/wikipedia)

黑森州州议会副议长穆勒(Karin Müller)也发来了致辞,她谴责中共未经本人同意而摘除器官的行为“是骇人听闻的、反人类的”。她写道:“伦敦‘法庭’的专家有关活摘器官的报告令人震惊,此应该公之于众。”她表示,“在中国,未经本人生前明确地自愿同意而被摘除器官的行为,是骇人听闻的、反人类的。”

她获悉今年7月20日,是迫害法轮功20年的日子。她表示:“今天是纪念逝者的日子,也是反对残忍的标志。我祝愿您们,终有一天,您们在中国不再受迫害,能自由地再度实践您们的‘真、善、忍’价值。”

7月19日,在慕尼黑市政听前的马琳广场上,德国部分法轮功学员举行了反迫害20周年集会。主讲台前的一个“念”字,铭记那些敢于用生命对暴政说“不”的法轮功修炼者。

7月19日,在慕尼黑市政听前的马琳广场上,德国部分法轮功学员举行了反迫害20周年集会,德国国会议员沃夫冈‧维勒(Wolfgang Wiehle,AfD)来到集会现场支持并致辞。(Mihai Bejan/大纪元)

德国国会议员沃夫冈‧维勒(Wolfgang Wiehle,属于AfD选项党)来到集会现场支持并致辞。他说,“活摘器官、酷刑、拘禁等各种迫害方式,在迫害人权的报导中一再出现。这些信息层出不穷,让人想到一句老话:冒烟的地方必然有火。”

他认为这应该引起更多人的关注,政治家也应该为人权公开发声。他说,“德国选项党关注这一话题,并在人权事务委员会的听证会为此发声。我们要求联邦政府密切关注对中国法轮功成员人权迫害的报导。德国联邦政府的政治家去中国访问时,也应让这一话题引起关注。”

他还表示,“大家走上街头是对的,今天法轮功学员及支持者在慕尼黑马琳广场集会,我希望大家能给予关注,我也愿意为此尽一份微薄之力”。

英国多位政要吁结束迫害

7月16日傍晚,英国国会北爱尔兰选区议员吉姆‧香农(Jim Shannon)主持出席在英国议会大厦内部举办的关于英国帮助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研讨会。(冠奇/大纪元)

英国国会议员吉姆‧香农(Jim Shannon) 7月16日在法轮功7‧20反迫害二十周年研讨会上表示,“在法轮功学员反迫害(二十)周年之际,我想说,难以相信迫害仍然继续,而且仍然很残酷。我们这些民主人士、相信信仰自由的人士和法轮功学员在一起,法轮功应该在任何地方享有自由。”

他认为终结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对于英国政府和英国人来说,“绝对非常重要”,“法轮功学员有权利坚持信仰,中国共产党没有权利去迫害他们。我个人坚信,对法轮功的迫害一定会终止。我希望(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能够拥有英国这样的信仰自由。”

他说:“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被血腥残忍地对待、被活摘器官,英国政府必须对此采取行动,这个世界都不能忽视‘中国法庭’(The China Tribunal)的结果。不仅英国政府,这个世界、世界上所有相信自由民主、相信人权的地方都不能忽视。”

“我们从没有忘记法轮功学员们,请他们记住我们一直在这里,在为他们发声。”他说。香农是北爱尔兰斯特兰福德选区民主统一党议员, 也是英议会多党派宗教和信仰自由小组主席。 他还是英国议会2138号动议案(EDM 2138)的六位提案人之一,提议改动议案督促英国政府谴责中共活摘器官并进行相关立法。

7月16日下午,英国国会英格兰选区议员玛丽‧里默(Marie Rimmer)在法轮功学员集会和平请愿现场。 (Jane Werrell/大纪元)

玛丽‧里默(Marie Rimmer)女士是英格兰南圣海伦斯和惠斯顿(St Helens and Whiston)选区工党议员,曾获得大英帝国司令勋章。她赞佩法轮功学员虽然深受迫害,仍然坚守“真、善、忍”原则,平和地向世界讲述迫害真相。“法轮功学员是好人,他们信仰‘真、善、忍’。”

里默女士说:“自从1999年,他们一直受到中共系统地迫害,几百万的学员遭到迫害。他们成为中共迫害、侮辱的对象,被迫入狱、被迫劳教,甚至成为了中共活摘器官的最主要的器官来源。”

里默女士认为中共政府用一切可能的手段进行迫害,同时消除一切证据,她认为英国政府必须与中共的罪行划清界线,“我们英国议会53名议员签署了2138号反活摘早期动议案,号召英国政府禁止公民去中国进行器官移植,我们会把这个动议案付诸立法程序,英国议会正在敦促英国政府去做这件事。”

英国国会苏格兰选区议员派翠克‧格拉迪(Patrick Grady)7月16日上午在位于英国议会前的法轮功学员集会现场。(冠奇/大纪元)

派翠克‧格拉迪(Patrick Grady)是英国议会苏格兰北格拉斯哥(Glasgow North)选区苏格兰民族党议员。他7月16日在法轮功集会上表示:“人们都能看到法轮功学员和活动家们的身影。我不只是在伦敦看到他们,在苏格兰和其它欧洲城市都看见了。(很多地方)都能看到,他们展现了自己的祥和。这(法轮功)是一种冥想功法,很多学员明显通过炼功受益。我相信他们也看到了(法轮功)对社会更大的益处。”

格拉迪说,“英国上议院和下议院的一些跨党派议员们,正在全世界范围内推动信仰自由,这会为法轮功学员带来(积极)影响。”

7月16日上午,英国上议院中立议员、希尔顿男爵(Lord Hylton)雷蒙德‧赫维‧乔利夫(Raymond Hervey Jolliffe)在法轮功学员集会现场。(Jane Werrell/大纪元)

希尔顿男爵(Lord Hylton)雷蒙德‧赫维‧乔利夫(Raymond Hervey Jolliffe)是英国上议院(House of Lords)的中立议员(Crossbencher),同时是希尔顿家族第五代男爵。

希尔顿男爵7月16日表示,向世界曝光中共的丑恶罪行非常重要,他赞许法轮功学员二十年来坚持不懈的和平请愿, 同时鼓励英国法轮功学员要继续坚持下去,揭露真相,“请你们再接再厉。”希尔顿男爵说:“我期望你们努力的成果一点点地累积起来——就像攀登高峰,或者像建造金字塔一样,朝着塔尖的方向努力,一块块往上垒巨石。”

多名英国国民议会议员也都纷纷来函,对法轮功学员的反迫害活动给予支持,谴责中共活摘器官的罪恶。


英格兰选区议员爱德华‧戴维(Edward Davey)来信支持法轮功学员的和平抗议。(图片来源:英国国会网页)

英格兰选区议员爱德华‧戴维(Edward Davey)在信中说道,“最近几年,我的选民不断向我反映法轮功学员在中国遭受迫害的情况。活摘良心犯器官的迫害和暴行令我不安和震惊,这种迫害践踏了人类的尊严。”

“我了解到在2019年6月17日,‘中国法庭’(The China Tribunal)——这个独立人民法庭发布了报告。该报告指出,中共罔顾中国法轮功学员的主观意愿,活体强摘他们的器官,用于器官移植。”

“国际社会必须团结一致,反对一切形式的迫害、种族主义和不平等。严酷的迫害已经持续了二十年,而法轮功学员们依然站在这里,为了自由而坚持不懈。他们坚信的‘真、善、忍’是普世的积极价值观。感谢你们为了正义不断努力,请再接再厉。”

法国多位政要致信支持反迫害

7月20日下午,来自欧洲十几个国家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在法国巴黎举行“纪念法轮功学员反迫害20周年”大游行。

游行由欧洲天国乐团打头阵,紧接着有法轮大法洪传、舞龙、功法展示、传统服饰、花车、反迫害、腰鼓队等方阵组成。途径华人聚集的美丽城、巴黎的多条主要街道,以及巴黎歌剧院、卢浮宫、交易所等主要巴黎地标。

法国法轮大法协会主席唐汉龙先生在游行前的集会上,宣读了多封法国政要发来的支持信。


图为法国右翼前部长弗朗索瓦丝‧奥斯塔利耶(Françoise Hostalier)女士2017年9月30日在巴黎证交所广场前法轮功的集会上发表演讲,支持法轮功学员的反迫害活动。 (章乐/大纪元)

法国右翼前部长弗朗索瓦丝‧奥斯塔利耶(Françoise Hostalier)女士在信中写道:“你们信仰着一个普世的准则,用三个字概括就是真、善、忍。你们在中国有数以千万计的民众通过炼功得到身体健康,通过在生活中实践这一准则而得到心灵的健康。哪一个政府不希望捍卫、甚至推广这样的效果呢?但是你们又是独裁政权所不能容忍的:你们自由,你们深得民心。中国(中共)当局,尤其是前国家元首江泽民,容不下这些。”


汝拉省(Jura)选区法国参议员西尔维‧维尔梅耶(Sylvie Vermeillet)近照。(法国参议院网站)

汝拉省(Jura)选区法国参议员西尔维‧维尔梅耶(Sylvie Vermeillet)在信中写道:“今天在巴黎,你们游行是为了提醒大家中国年轻一代和平、永恒的战斗。你们游行是为了揭开一个政权封杀民主思想自由的面纱。在这场战斗中,你们是为了捍卫人权、抵抗贩卖人体、维护自由,我全力支持你们。”

杜省(Doubs)选区法国国会议员艾里克‧阿珞赛(Éric Alauzet)在支持信中写道:“法轮功提倡的包括真、善、忍的价值观,都是我分享的价值,也是我从政的动机。”

意大利政要:吁意大利率先立法制止对法轮功的迫害

毛里齐奥‧罗姆尼(Maurizio Romani)先生是意大利参议院卫生事务组副主席,意大利价值党成员,也是一名医生。他呼吁早日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Maurizio Romani先生本人提供)

毛里齐奥‧罗姆尼(Maurizio Romani)是意大利参议院卫生事务组副主席,意大利价值党成员,也是一名医生。为了制止贩卖活体器官交易的罪行,他于2015年3月4日向意大利参议院申请修改器官买卖和移植的法律,惩罚强摘器官的非法行径。在7‧20之际,他呼吁意大利能率先立法来制止对法轮功的迫害。

7月20日,罗姆尼在接受大纪元采访时表示,听闻英国伦敦独立法院的结论——中国摘取良心犯的器官仍在发生,他感到痛心疾首,非常气愤。

“今天,让我们发出一个信号,让我们大声呼吁,告诉法轮功学员,他们没有被命运所抛弃。更重要的是,请他们知道,我们在尽一切所能停止这场迫害。如果我们不这么做,我们将会助纣为虐,无论我们是什么形式的政府,都将落到刽子手的行列。”

“我真心希望意大利能率先立法来制止这些罪恶。让我们像圆桌骑士(注:圆桌骑士是传说中亚瑟王所领导的高贵骑士,他们的伟大行为与事迹被后世传颂)一样,成立一个真正的、强有力的、不打折扣的团体,来制止这些罪恶。我已经准备好了来完成我的部分!”

爱尔兰议员:停止活摘器官

7月20日,爱尔兰部分法轮功学员以游行、集会、酷刑展等活动,纪念反迫害20周年,传递真相,呼吁中共停止迫害。

爱尔兰五位议员和参议员发来信函,支持法轮功学员。参议员诺瑞斯(Senator David Norris)在来信中说:“在这个重要的纪念日,我呼吁中国(中共)政府尊重对法轮功学员的人权,停止酷刑、谋害并摘取他们的器官、释放所有良心犯。”

爱尔兰议员巴雷特(Richard Boyd Barrett TD)在信函中表示:“我代表‘人民高于利益党’,向今天为反抗持续、残酷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而抗争的人们,表达我的支持,并与你们并肩作战。”

爱尔兰议员希利瑞(Michael Healy-Rae TD)在信函中说道:“(中共)媒体将法轮功扭曲,并描述成一个迷信而危险的群体。但实际上法轮功是一种传统、平和、慈悲、真实的修炼功法。今天,中共对修炼法轮功的人进行非法监禁、劳教,以及活体器官摘取。这种对(法轮功)的歪曲,不仅仅是违反人道主义的行为。”

爱尔兰议员莫瑞恩·奥沙利文(Maureen O’Sullivan TD)在信函中写道:“我写此信以支持与爱尔兰有紧密联系的法轮功团体。今天在都柏林我们庆祝反迫害的20年并寄望将此运动继续下去。”

爱尔兰议员布鲁汉(Thomas Broughan TD)在信函中写道:“法轮功学员朋友们你们好!我盼望着中国所有的公民社团都能拥有自由。诚致最良好的祝愿!”

瑞士人民党副主席:祝法轮功滴水穿石

瑞士政治家、获奖作家奥斯卡‧弗赖辛格(Oskar Freysinger)先生希望,法轮功学员在暴力对待下仍充满希望。(维基百科)

弗赖辛格(Oskar Freysinger)自1997年投身政界,2003年至2015年曾任瑞士国民议会议员,现任瑞士人民党(UDC)副主席、荣誉国家顾问,他同时又是作家,出版了十几本著作,曾获瑞士Festival Rilke de Sierre诗歌奖和Savièse文化奖。7‧20之际弗赖辛格向法轮功学员致信表示支持。

信中说:“像法轮功这样非暴力、非政治的运动怎么就惹恼了中共?很显然,正是法轮功的非政治表现,正是法轮功修炼者在(中国共产)党的框架以外寻求身心健康,让自称‘唯一能给人民带来幸福’的极权思想无法接受。事实上,法轮功并没有号召主宰无产阶级,也绝对没有建立一门学科,而是他的精神本质——‘真、善、忍’,触动了无神论的物质主义。”

“每牺牲一位法轮功修炼者,几千年的中国精神就被消失了一小部分。中共伪造了‘人间天堂’,但是其实只有精神复兴,才能使人类避免堕入地狱。”

“我希望勇敢的‘真、善、忍’的守护者们,在暴力对待下仍要充满希望,要一直坚守自己的价值,因为历史不断地向我们证明:随着时间的推移,滴水定能穿石。”

国际人权法高级专家让-丹尼尔‧威格尼( Jean-Daniel Vigny)先生。(Fiacat 官网)

国际人权法高级专家让-丹尼尔‧威格尼( Jean-Daniel Vigny)先生在来信中写道:“(中共)对法轮功这个和平的团体镇压已经整整20年了。自1999年以来,中共从侵犯人权自由和安全权利,到严重摧残身心,再到强行摘取器官,无数法轮功学员被夺去生命。这些罪行自1999年即有民间组织(ONG)做了真实的记录,比如中国法庭的最新报告。欧洲议会也多次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行为。

“面对红色恐怖,国际社会什么时候才停止装聋作哑?!20年来不闻不问,如今迫在眉睫,日内瓦人权理事会的联合国成员、纽约联合国大会应该采取行动。”

瑞士国会议员丽莎‧马佐内(Lisa Mazzone)女士。(瑞士绿党官网)

瑞士国会议员丽莎‧马佐内(Lisa Mazzone)女士致信详细揭露中共的暴行:“1999年7月20日,中共政府开始严厉打压法轮功。至今,中共对法轮功学员极为残暴的镇压从未停止。中共甚至建立“610办公室”,专门镇压全中国的法轮功学员。610就像纳粹党的秘密警察一样在中国横行了20年。

“人权观察和国际大赦组织的定期报告中,都有提及法轮功的情况。2019年4月,国际特赦组织发起呼吁释放法轮功学员陈彦,她是一位在中学的化学老师。2018年12月3日,这位母亲被警察带走,她犯了什么罪?只因为她在北京街头把一份带有法轮功讯息的日历送给一个路人。

“从陈彦的经历,我们就可以看到这20年里,法轮功学员遭受残酷迫害的事实。这场迫害的目的是强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他们的信仰,放弃以真、善、忍为原则,可以让道德回升的修炼。这位化学老师只发了一个日历就可以被关押,这是何等荒谬的事啊。

“请记住,陈彦只是数百万法轮功修炼者的其中一人。从 1999年起,这些人遭受了各种残暴的对待,如:任意拘留、酷刑、性侵犯、被强迫进行药物试验、强行关押在精神病院、禁止(海外法轮功学员)回国、撤销商人执照,甚至被活摘器官。”

日内瓦州大议会议员托马斯‧布拉西(Thomas Blasi)先生。(瑞士UDC官网)

日内瓦州大议会议员托马斯‧布拉西(Thomas Blasi)先生表示:“(中共)绝不能从法轮功学员身上强摘器官。今天,我与你们(法轮功学员)在一起。”

日内瓦州部长莫罗‧波贾(Mauro Poggia)先生。(维基百科)

日内瓦州部长莫罗‧波贾(Mauro Poggia)先生表示:“我很遗憾不能参加你们的纪念活动,但是我想对你们说,我全力支持你们,并向你们致以良好的慰问。”

日内瓦市议员阿方索‧戈麦斯(Alfonso Gomez)先生。(日内瓦市官网)

日内瓦市议员阿方索‧戈麦斯(Alfonso Gomez)先生在声援信中说:“中共镇压法轮功20年,使得众多的法轮功学员被关进监狱、被送进劳教营,已导致至少4300名法轮功学员死亡。这对言论自由和基本人权的镇压是不能接受的,必须坚决地定罪。在中国,几乎每天都有民众为争取自由而抗议,他们冒着被关进监狱、被审查的风险,我们有责任支持他们。

“瑞士及其当局有责任反对所有形式的镇压。中国是瑞士的重要合作伙伴,瑞士的政界和商界领导人必须拿出勇气表达立场,支持中国(人民)维护自由的运动,像在世界各地一样,我们为瑞士拥有的民主自由而自豪。

“在此,我加入你们,支持你们的和平抗议、支持你们争取精神自由的诉求。”

──转自《大纪元》

(责任便: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