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姘头出访密闻 被送上法庭不敢声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10日讯】近年来,许多中共高官因迫害中国民众被陆续告上国际法庭。相对那些收到法庭传票后迅速消失、遁回国内的中共官员,江泽民最高级别情妇陈至立,在外访国的法庭上没能找到回避的借口,成为来不及隐遁而被迫上法庭的第一人。

陈至立于1998年任中共教育部长,掌控中国教育大权,中共“十六大”后任国务委员,仍主管教育,同时分管卫生。陈曾按照江泽民的指示,下令“高校扩招”和“教育产业化”,被外界认为是祸国殃民。陈至立不但将教育产业化,造成百姓“看病难”的医疗产业化也跟其有关系。

陈至立更大的罪行是自江泽民1999年残酷镇压法轮功之后,在教育系统积极追随江迫害法轮功学员。陈至立早已被海外“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列为被追查的对象。

第一个被迫出庭的中共高官陈至立

据《江泽民其人》一书讲述,2004年7月19日时任中共国务委员、江泽民的死党陈至立在坦桑尼亚访问期间,被人权律师送上当地法庭,她被指控在中国教育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酷刑和虐杀,并于7月19日被迫出庭应讯。

相对那些收到法庭传票后迅速消失、遁回国内的中共官员,在坦桑尼亚以贵宾身份进行外交访问的陈至立,在被访国的法庭上没能找到回避的借口,成为来不及隐遁而被迫上庭的第一人。

陈至立1998年到2003年担任中共教育部长,是分管文教工作的国务委员。她利用与江泽民的特殊关系和获得的特权,强行在中共教育系统推行江的迫害政策,使得中国教育系统镇压法轮功极为凶残。

陈至立利用职位之便,有系统地向学生灌输“仇恨及镇压法轮功有理”的思想,并直接导致教育界大量炼法轮功的学生、教职员工被关押,至少61人被迫害致死。

2004年12月7日,坦桑尼亚法庭对陈至立被控酷刑和虐杀罪进行了初步司法审查。消息来源透露说,受害者提供的大量证据足以证明陈至立受到的指控成立。

陈至立是江泽民最高级别情妇

据媒体报导,在江泽民的情妇里,级别最高、对江最“忠心”的是陈至立。

文革结束后,陈至立在中科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工作,与江泽民大儿子江绵恒在同一所。江泽民任中共上海市委书记后,在江绵恒的引见下,陈至立与江泽民一拍即合,相见恨晚。

1988年,陈至立被江委以上海市委宣传部长,市委的人都知道,她的职位是用什么换来的。

“六•四”前,上海《世界经济导报》因支持学运被江泽民查封。1989年5月,江泽民进京,时任总书记赵紫阳严厉批评江处理导报事件不当,江感到大祸临头。陈至立向江表示:中央怪罪下来,她一个人把责任全揽下来就是了。

据报,陈至立和江几十年的交情表现在她与江在政治上的“生死恋”,丑陋的政治组合。凡是江要迫害的,陈至立一定变本加厉去镇压;凡是江最爱的,陈至立一定费尽心机去培植。

陈至立紧靠江泽民,官至中共教育部长、中共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至立1998年被任命为中共教育部部长,掌控了中国教育大权。2003年,她又晋升为主管教科文体的国务委员,成为“国家领导人”。

港媒曾报导,陈至立最害人的是提出“教育产业化”政策,也就是将中国教育当成做生意一样。

教育界本应是一块净土,但陈至立却推销所谓的“长远经济眼光”,搞“教育产业化”。学校成了肮脏生意的交易场,教育界乱收费现象愈演愈烈,伪造文凭,花钱买文凭等事情层出不穷。

陈至立还把教育当作是巩固江泽民统治的重要手段,从小学开始对学生进行洗脑,利用教育传播仇恨和谎言。组织所谓校园百万签名活动,让中小学生签字支持江泽民迫害法轮功。

陈至立主管教育部7年,不择手段摧毁教育体系,采用一切手段毒害青少年。教育改革混乱,教学质量倒退,教风学风涣散堕落。嫖、赌、抄三风充斥校园,学生素质明显下降。大学生毕业后求职困难的现象司空见惯。引起极大的民愤。

近年来,北京当局持续清洗、整顿中共教育界。外界认为,陈至立或面临清算。

(记者文馨报导/责任编辑:戴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