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章瑩穎強暴砍頭 被告謀殺罪成待量刑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25日訊】中國訪問學者章瑩穎女士,於2017年6月在美國遭綁架並被殺害。週一,伊利諾伊州中區聯邦法院經過8天審訊後,對該案做出裁決。

當天,控辯雙方分別對章瑩穎案作出結案陳辭,12名陪審團成員經過討論,判定被告克里斯滕森(Brendt Christensen)一項綁架謀殺罪,和兩項虛假陳述罪成立。

根據檢方此前公布的信息,章瑩穎於2年前的6月9日,被假扮臥底警官的克里斯滕森騙上汽車,隨後克里斯滕森在自己的公寓內,強暴章瑩穎,又把章瑩穎帶到浴室,用棒球棍打她的頭,用刀刺,最後割下了她的頭顱。作案過程殘忍,血腥。

即便如此,被告在判罪前仍不認罪,並拒絕透露章瑩穎的遺體在哪裡。

法庭將於7月初進入量刑階段,可能需要幾週時間。被告將被判處死刑或終身監禁,但任何刑罰,必須由陪審團達成一致意見,才能決定。且量刑期間嫌犯不得假釋。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