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看中國:六四北京下冰雹多地電閃雷鳴 姆努欽G20或會晤晤中國人行行長易綱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06日訊】下面是全球看中國

大紀元時報

6月4日,六四事件30週年紀念日,大陸多地出現異常天氣。北京下冰雹,陝西、四川、廣東等地狂風暴雨、電閃雷鳴。網民稱老天震怒、悲憫天安門廣場的「六四」冤魂。也有人說是中共垮台的訊號。

美國之音

香港立法會周三就《逃犯條例》修訂舉行最後特別會議,氣氛火爆,民主派議員拉橫幅,要求保安局長李家超下台,並試圖阻止他離開,混亂中有議員受傷送醫。外界普遍認為,修法將使中共任意引渡在港人士,若修法通過將引發港人移民潮。

香港經濟日報

中共曾暗示以稀土作為反擊美方的武器。美國商務部周二發布《確保關鍵礦產安全可靠供應的聯邦戰略》報告。報告就稀土研發和部署提出6項綱領、24個目標和61條建議,確保供應充足並減少依賴它國。

香港01

美國周二宣布,財長姆努欽將與中國人民銀行行長易綱,週末在日本召開的G20財長會上會晤,這是美中貿易談判陷入僵局一個月以來,兩國談判小組主要成員首次面對面討論。但中方還未證實此消息。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