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衝擊播】斯溫:共產主義滲透美國 操縱黑人民權運動

Facebook

【新唐人2019年05月03日訊】美國范德堡大學退休政治學和法學教授卡羅爾·斯溫近日接受《英文大紀元》專訪,談到共產主義對美國的滲透,以及對黑人民權運動的操縱。斯溫教授認為,共產主義追捧者為了實現滲透,制訂了精密的計劃和目標。

范德堡大學退休政治學法學教授 卡羅爾·斯溫:「首先,現在所展示的這個社會主義,已經在地下很長時間了。在大學校園裏,我們這些研究過文化馬克思主義的人,我們知道發生了什麽,我們看到了它對教會和其他機構的滲透。」

斯溫說,她在範登堡和普林斯頓兩所大學任教二十八年,從未對馬克思主義感興趣。對共產主義的滲透,美國人是麻痹大意了。

范德堡大學退休政治學法學教授 卡羅爾·斯溫:「最近八年,奧巴馬當政後或早一點,我開始對文化馬克思主義産生興趣。奧巴馬當政使它突然變得非常重要。」

斯溫認為,馬克思主義在經濟上失敗後,把改變文化作為目標,馬克思死後,其追捧者制定了滲透美國的策略,在教育系統等各種機構精心運作。

范德堡大學退休政治學法學教授 卡羅爾·斯溫:「哥倫比亞大學有幾個強推馬克思主義的德國人,他們在哥倫比亞大學落腳,教授學生、進而在全美國散播。我看到索爾·阿林斯基推波助流,寫了《激進分子的守則》。還有赫伯特·馬爾庫塞、安東尼奧·葛蘭西等人,他們對美國社會産生了重大影響。」

范德堡大學退休政治學法學教授 卡羅爾·斯溫:「所謂政治正確、觸發警告、安全空間,所有這類東西都是禁錮人的方法,讓人們無法反抗。馬爾庫塞的主張就是,利用少數族裔的苦難進行侵蝕。」

斯溫說,文化馬克思主義有非常具體的意圖和目標。1950年代末,克里昂·斯考森在《赤裸裸的共產主義者》一書中,列舉了四十五個共產主義的目標。

范德堡大學退休政治學法學教授 卡羅爾·斯溫:「他們(共產黨)有個計劃,其中一個是詆毀聯邦調查局,一個是使同性戀生活方式正常化,從而摧毀家庭,他們滲透學校、詆毀聯邦調查局。你順著列表看吧,他們已經取得了成功。」

斯溫表示,黑人民權運動也被滲透,利用來推銷馬克思主義。

范德堡大學退休政治學法學教授 卡羅爾·斯溫:「黑人民權運動就被利用來推進其號召,這些馬克思主義者一直非常有策略。而受害最深的人、受害的群體,他們是被操縱、被利用了。很少有人認識到這一點。」

斯溫說,令人痛心的是,所謂進步運動和計劃生育聯盟給很多黑人洗了腦。

范德堡大學退休政治學法學教授 卡羅爾·斯溫:「流產的黑人嬰兒比出生的黑人嬰兒還多。讓我最悲傷的是,竟聽到黑人說出左派的觀點,即貧窮的人不應該生孩子。」

不過,讓她感到鼓舞的是,黑人青年正在覺醒。

范德堡大學退休政治學法學教授 卡羅爾·斯溫:「他們確實開始認識到,存在很大危險,他們可能已經被操控了。」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