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7日全球看中國

Facebook

【新唐人2019年04月17日訊】下面是今天的全球看中國

紐約時報

明尼蘇達大學學生刘静瑶,週二向當地一家法院提起訴訟,控告京东CEO刘强東強姦,京東公司也被控協助作案,索賠超5萬美元。劉的律師稱將進行辯護。去年9月初,劉強東因此事被捕幾小時後獲釋。

美國之音

週二,美國商務部對從中國進口的直徑12-16.5英寸鋼輪作出反傾銷初裁,認定傾銷率為38.27%至44.35%,7月2日前後宣布最終裁定。相較前政府,川普政府的反傾銷和反補貼調查同比增加了283%。

自由亞洲電台

週一,國際特赦致信中共公安部長趙克志,要求立即無條件釋放律師高智晟,並告知關押地點。高智晟2017年8月13日被失踪以來,音訊全無。高智晟的律師兩次要求當局提供信息,均遭拒絕。

明慧網

僅僅因為不放棄信仰,4月8日,河北廊坊杨晓辉遭8名警察撬門,企圖抓捕她。多次被迫害的慘痛經歷逼得她不得已嘗試從三樓陽台出走,結果墜亡。事後警察推卸責任,並要其家人獲得批准才能火化遺體。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