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教育体系透明度 纽约州长启动新网站

【新唐人2019年03月13日讯】纽约州长库默(Andrew M. Cuomo),周三宣布,启动一个开创性的学校资金透明度网站,推动更加开放和公平的教育体系。来看详情。

纽约州长库默,在周三(3月13日)发布的新网站,可提供学区级别的数据查询和下载,是首次学校委员会级别查询。此外,还有易于使用的可视化工具,包括互动地图,允许用户选择一个学区和学校,即可显示该学校的整体资金分配、每个学生的资金分配、资金来源分配、入学率和学生人口统计数据。

网站首期将提供来自76个学区的数据。第二年将增加至230个学区,到2020年起,所有接受拨款的674个学区的数据,都将出现在网站上。

州府希望,通过新的学校资金透明度网站,能让家长、立法者、以及公众更清楚资金流向,以及拨款资金对学校表现、种族、贫困、和学生需求带来的影响。

新唐人记者宇亭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