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美FBI局長警告:中共威脅遲遲未引起重視(上)

Facebook

【新唐人2019年03月08日訊】【今日點擊】(3408-1)

提要

美FBI局長警告:中共威脅遲遲未引起重視(上)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石濤評述。2月28日,2月28日川普跟金正恩談崩了,沒有人想到。2月28日談崩了之後就進入了3月分。去年的3月分是習近平獲得權力的,就是修改憲法一切是從3月分做完的。3月分做完之後他反其道而行之,突然就見了金正恩。金正恩23日進入中國,25日26日見了習近平。到北京之後一開始都沒公布,那見完習近平兩個人談好之後,才對外公布,

所以3月分就成了標誌。而金正恩就同樣是標誌,他的標誌的概念是習近平的標誌。誰也沒想到習近平在修憲之後,獲得權力之後,卻反過來以共產黨的名義,重述中朝血肉之軀的友誼,而一切都是以黨的名義走的。

那對頭走走到今年的2月底,走了一年。那在這期間川普跟金正恩之間,開啟了從來沒有過的,美朝之間從來沒有過的全新的概念。而習近平卻以中共黨的名義,和中共的利益的角度插了棒槌,在棒槌島插了棒槌。這樣對頭走過來一年,也要對頭走過來一年,金正恩跟川普在越南。本來所有人都看好起碼有往前,就是起碼有個結果吧,沒想到的結果是川普起身離去,大家談崩了,完全崩盤了,這是沒有任何人想到的,感覺起來連川普自己也沒想到。所以川普他的隨意性,就是他跟著自己感覺走的隨意性,在左右著相當大的局勢。

我們有期節目說,我說那川普離身而去,將代表著某種標誌,將代表著某種事情的發生,它發生在2月28日,28日四個7。結果就在同一天,同一天開始華為展開了它凌厲的攻勢。25日到28日在巴塞隆納召開的世界電信大會,行業大會,大概有4000家電信商。所以大家要明白,全世界有4000家電信商,華為現在拿到的5G的合同是30個,少之又少,不用吹牛,少之又少。華為在170個國家和地區有自己的生意,它才拿到30個具體電信商的合同,不堪一擊,實際可以這麼講。這個數字在這兒,都是它自己的數字對吧,所以你別聽它吹牛皮,因為沒牛皮可吹,只能吹牛皮紙。

真實的狀況迫使華為突然的破釜沉舟,展開了大規模的做法,也在28日,幹了一個星期。包括,主要以美國作為目標,以美加作為目標,狀告美國政府;花錢買北美的記者參觀總部,華為的老闆見媒體,都是它一系列活動當中的組合部分。這個孟晚舟出庭,3月6日出庭,出庭呢請了13個律師,5個律師行。而就在,也就在同時的時候,在3月1日的時候,是美國跟中國的貿易戰的關稅的,這個所謂的緩行使90天當中的最後一天。川普呢讓步了,就是給這個習近平讓步了,所以就把這個延長期呢就延長了,延長到川普跟習近平見面。

結果在這時候呢,華為造大仗似的跟美國政府幹上,狀告了美國政府,3月7日正式狀告美國政府。所以它幹了7天,在第7天上告美國政府,這是華為幹的。而這期間本來是應該,所有輿論拿到的消息都是,川普要去懲罰華為,結果華為呢反其道而行之打他。川普呢也提到在貿易協定中呢,可能會包括華為跟中興,結果華為先下手為強告你美國政府。那現在的美國政府川普是老闆,就等於變相告了川普對吧。而川普在處理類似的事情的時候,像中興,是習近平個人出面,罰了13億,把這事解了。他現在不了,現在走,就是叫甚麼,原來說私了,現在不私了了,反其道而行之。

而川普最近的日子最不好過,他自己國內遇到了一些麻煩。在最不好過的時候,習近平落井下石打他。習近平落井下石的意思就是,中共的所有外交系統跟新聞系統,配合華為大仗式,那就是政府行為。所以華為的做法已經完全把自己跟中共合在一起了。華為的高管敢說,中國政府從來沒有要求我們安後門,任正非敢說情報法你錯解了,根本它,我可以不聽的。中國政府讓我做這種事我也不會做的。所以在華為的所有的對外的活動中,迴避共產黨,迴避習近平。用西方的國家的概念法律的概念去說,其實這就是後門,大家想想這就是後門。因為他可不敢說我絕不聽共產黨的,他更不敢說我不聽習大大的。

BBC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中共政權的威脅遲遲沒有引起重視,美國安全首腦警告,FBI的老闆否認中國的電信巨頭華為爭議背後有政治動機,他直接講,來自中共政權的威脅令人震驚,卻長時間沒有引起美國的重視。我個人覺得,不只是沒有引起美國的重視啦,是因為它,是因為中共在過去時間裡,搞了太多的代言人,代理人,唯利是圖者身居官位。唯利是圖者,對自己的真正的生命的認識呢,在利益上去認識。我的話意思就是有些人信宗教,在利益上信宗教,基本就是邪的,所以就被人買了。

FBI局長警告:中國威脅遲遲未引起重視

新西蘭的原來的總理,澳大利亞原來的總理、部長,英國的前情報的主管,加拿大的前駐中國的大使,都是類似的。而我覺得所以這種現象很正常。共產黨不夠強大,共產黨不能夠讓人感到恐懼的話,它存在也沒有意義,它的存在沒有意義。它的存在讓太多的人,最大限度的暴露出每一個人在貪婪上的程度。而每一個人的貪婪的程度,正好測試了這個人背離神的這種程度,也就背離自己靈魂的程度。掌管FBI一年半,克里斯多福說這跟貿易沒有關係,跟政治也沒有關係,甚至不屬於外交事務,只是法治問題。做的一切都是以獨立事情作為依據,不管最後牽扯到哪裡發生事情,也不管牽扯到甚麼人,也不管甚麼人願意不願意,是。

他抓著他偷東西了對吧,所以就是你這個人犯罪。如果這個人生扛了,說一切都是我自個兒,我說你偷那東西幹嘛,我回家玩,對吧,那沒問題,你只要扛下來。可是中國的文化,共產黨的文化是出賣文化,任正非他們同樣是出賣文化。你看任正非說他女兒同樣是出賣,那是出賣文化,出賣的行為,原因他只有出賣才能發展。任正非沒有出賣的過程,就沒有華為的今天。習近平在小的時候被他媽媽出賣,真的,所以促成了今天他很奇怪的心態,生命受到傷害,那是共產黨傷害,很悲劇。所以他現在的執政的概念,很多人不理解。其實沒甚麼不理解的,解氣。

我等了60多年啊,不能說等60多年,他今年66歲,當年出事,他媽媽給他送到勞教所的時候13歲,所以他等了50年。今天有權力讓所有他權力之下的人,去共享他曾經遭受過的迫害,這就是今天修改憲法之後的故事。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