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5日全球看中國

Facebook

【新唐人2019年03月05日訊】下面是全球看中國

紐約時報

中共人大周一表示,周五將審議《外商投資法》修訂草案,下周表決。歐盟商會不滿中共加快立法,未提供足夠的諮詢期。商會還批評條款定義過於寬泛,缺乏執行細節,並保留了對外企另立規定的做法。

美國之音

美國網絡安全公司「火眼」周一發報告指,一個由中共支持的、名為「APT40」的組織,至少從2013年起,對工程、運輸和國防領域的美國公司及海事研究部門進行網絡攻擊,竊取商業秘密和研究成果。

德國之聲

谷歌CEO皮查伊否認存在中國審查版搜索引擎的「蜻蜓」計劃。但谷歌員工自發的內部調查發現,約100人仍在為「蜻蜓」計劃編寫代碼,還發現了代號為「茅台」和「龍飛」的為中國設計的手機搜索APP。

大紀元時報

美國智庫「戰略與國際研究中心」2019年的報告說,過去40年,中共企圖實現半導體產業的全球主導地位,僅過去5年就投資1180億美元,雖盜竊了它國的先進技術,仍無法製造高端芯片,結果只得到代價昂貴的失敗和令人尷尬的欺詐事件。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