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齡會服務民眾 16日有免費報稅服務

Facebook

【新唐人2019年02月14日訊】為幫助低收入家庭報稅,2月16日樂齡會洛杉磯華人分會將舉辦免費報稅服務,來看報導。

樂齡會(AARP)洛杉磯華人分會會長劉煥君說明,樂齡會的服務對像是50歲以上的民眾。

樂齡會洛杉磯華人分會會長 劉煥君:「這個週六的稅務服務,可以參加的人(必須)年滿50歲以上,同時個人收入符合低收入也就是32500元,或者(有孩子的)夫婦共同收入是48000元,我們就可以幫您服務,但是我們只服務短表,所以通常不會做逐項來去稅的服務。」

本次報稅由楊光明等3位會計師為民眾服務。

會計師 楊光明:「這次我們服務的對象就是收入比較低的報稅者,我們幫他報一個稅,希望他們能省下手續費用,幫他們拿到很多退稅,同時我們本著服務社區,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

報稅請帶W-2及1099等收入證明,家中各人社安號碼及出生日期、醫療保險證明等必備文件。

(時間:2月16日(10:00AM-12:00PM)

地點:洛僑中心 9443 Telstar Ave., El Monte, CA 91731

聯繫電話:AARP 626-260-5452

Robert Yang: 626-487-9766)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