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第一場暴風雪 襲擊美東北地區

Facebook

【新唐人2019年01月21日訊】週一,冷空氣襲擊美國東北部、中部地區,降下大雪,氣溫急劇下降。美國國家氣象局發布低溫警告,氣溫驟降20度。

大風暴過後,白雪覆蓋了美國新英格蘭地區,不少地區停電。大雪導致路面冰封,嚴重影響公路交通。好在週一是馬丁·路德金紀念日,全國共假日,路上車輛不多。

不過,暴風雪對航空旅行造成嚴重影響,有大約超過4500個航班取消。

美國國家氣象局週一發布低溫警告,受到加拿大寒冷空氣南下影響,東北部大部分地區,氣溫將比平常驟降20度。到週一晚間,五大湖上空聚集的冷空氣,還將加劇降雪。

康涅狄格州州長呼籲民眾盡量待在家裡,鏟雪車將在下一波風暴來前,剷除積雪。

康涅狄格州州長內德·拉蒙特:「氣候型態將劇烈改變,因此不要上路非常重要,因為要剷雪,我們有700輛鏟雪車晝夜不停,他們正在盡一切可能在路面結凍前清理道路,因為我們不希望出現黑冰。」

在康涅狄格州,超過14,000名客戶電力中斷,因為樹木和電力線路被冰雪覆蓋,預計該地區將出現更多停電。

國家氣象局表示,東部低溫天氣週二將有所緩解。

新唐人記者李梅、張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