覽豪宅觀歷史 紐約市長官邸開放免費參觀

Facebook

【新唐人2018年11月29日訊】每年假日季,紐約市長的官邸都會對外免費開放一日遊,今年將在12月8日下午開放,來看詳情。

今年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和夫人,將迎接2千位遊客,來到官邸瑰西园(Gracie Mansion)參觀。

遊客可以免費體驗豪宅遊覽,美麗的假日裝飾、巨大的聖誕樹。會向自助游的民眾,提供講解這座歷任市長官邸以及室內藝術品的歷史解說。

參觀結束後,人們還將穿過擺滿了紐約市兒童製作的節日手工藝品的帳篷。

感興趣的民眾可以在官網註冊,每15分鐘一批遊客,一人最多可以註冊4張入場券。

時間:12月8日(週六)2pm~5pm

地址:Gracie Mansion, 88th Street and East End Avenue, New York, NY 10128

報名網址:nyc.gov/GracieHolidayOpenHouse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