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中西部降大雪 取消1200多航班

Facebook

【新唐人2018年11月26日訊】在感恩節長週末,暴風雪襲擊了美國中西部地區。導致道路關閉,電力中斷,1200多架航班取消,約5000多航班延誤 ,部分地區學校關門。

週一早上,美國國家氣象局取消了密蘇里州東北部、芝加哥大都會區和密歇根州東北部的暴風雪警報,但警告說,每小時速度高達45英里的強風將會徹夜吹落積雪。

國家氣象局推文說:「週日早上6點到今早(週一)6點,從堪薩斯州北部到芝加哥北部郊區,降雪量達8到12英寸。」

週一凌晨四點,芝加哥北部城市埃文斯頓警察局表示,大雪導致警察局斷電兩小時。

週日晚間,國家氣象局報告,堪薩斯城國際機場降雪量達5.3英寸,伊利諾伊州的羅克福德降雪至少7英寸。

航班跟蹤服務FlightAware表示,週日有1270架航班被取消。週一早上,仍有約500架往返芝加哥奧黑爾國際機場的航班取消。

週日,堪薩斯州州長傑夫·考爾耶宣佈該州進入緊急狀態。

週日,積雪導致多起交通事故。內布拉斯加州的80號州際公路等多條公路被迫關閉。

堪薩斯州、密蘇里州、愛荷華州和伊利諾伊州部分地區的學校,週一停課。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宇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