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馬拉松揭幕儀式 各國選手遊行走終點線

Facebook

【新唐人2018年11月03日訊】週五,紐約市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馬拉松賽事,在中央公園的終點線,舉行揭幕活動,氣氛相當熱鬧。

紐約市年度盛事之一的馬拉松就要到了,週五在中央公園這裡,許多跑者遊行通過終點線,提振士氣的同時,也為週日的馬拉松揭開序幕。

由來自世界各國的馬拉松選手所組成的隊伍,在觀眾的歡呼聲下,揮舞著自己國家的國旗,遊行走過終點線。

來自加拿大、捷克、厄瓜多、阿爾巴尼亞、阿根廷的隊伍,各個都展現十足的氣勢。

在場觀眾都激動的為自己國家的選手打氣,來自巴西的民眾相當熱情。

來自巴西馬拉松跑者Joao、Paulo、Paiva:「我們很興奮,我們是不是很興奮啊?42公里,很長的路等著我們啊!」

世界六大馬拉松之一的紐約市馬拉松,每年都吸引上百萬名觀眾觀看。

紐約馬拉松揭幕遊行觀眾林女士:「紐約和紐約的這個馬拉松都特別吸引人,所以都會過來看。」

紐約馬拉松揭幕遊行觀眾閆先生:「非常期待比賽日當天,最後看到第一名冠軍出現的時候,和最後一名選手,衝過終點的時候。」

全長26.2英里的紐約市馬拉松大賽,迎來約125個國家的超過5萬名選手,他們將從史坦頓島開始,橫穿紐約市五大區,最後在曼哈頓第五大道上進入終點所在地中央公園。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