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參議員批評直升機公司 事故後仍無艙門飛行

Facebook

【新唐人2018年10月23日訊】參議員舒默,週日抨擊一家直升機公司,在墜機事故發生不滿一年後,仍繼續提供無艙門飛行體驗。來看詳情。

今年3月11日,在曼哈頓東河,發生觀光直升機墜毀事故,5名乘客全部遇難。

儘管事故公司FlyNYON仍在接受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NTSB, National Transportation Safety Board )和聯邦航空管理局(FAA, Federal Aviation Administration)的調查,但仍在繼續提供無艙門直升機服務,在新澤西州起飛降落。

參議員舒默(Chuck Schumer)表示,「墜機與慘痛的生命損失,讓所有人都看到,驚險刺激的無艙門飛行是多麼危險。」認為「這樣的飛行違背常識,不應該發生。」

呼籲FlyNYON公司,停止提供無艙門直升機觀光項目,是在3月份的事故發生後。當時5名乘客除了基本安全帶外,還有額外的安全帶,被緊緊卡在座位上,增加了救援難度。最終2人當場死亡,另外3人送醫不治。只有飛行員逃脫。

事故後,聯邦航空局(FAA)發布了一項禁令,禁止對乘客有安全障礙的飛行。

FlyNYON發言人,在電子郵件中表示,公司「會繼續按照FAA的規定運營。自3月份已經進行大量安全改進,目前在等待NTSB的調查解結果。」

該發言人也表示,目前在使用本公司的直升機進行無艙門飛行,並不是3月份發生事故時的租用直升飛機。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