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飛3小時玻璃現裂痕 冰島航空急降加國軍用機場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21日訊】一架原定於19日晚間從美國佛州奧蘭多(Orlando),飛往冰島首都雷克雅維克(Reykjavik)的冰島航空客機,飛了3個小時,機長發現駕駛艙的玻璃竟出現裂痕,於是緊急降落在加拿大魁北克軍用機場。

綜合媒體報導,這架加上機組員共155人的波音757-200客機,飛到加拿大上空時,機長發現駕駛艙的玻璃有裂痕,於是宣布將盡快降落,於晚間10點20分,平安降落於魁北克市以北約200公里的巴戈特維爾(Bagotville)軍用機場。

據一位乘客霍夫(Harrison Hove)在推特上發文稱,航空公司的員工估計該裂痕大約有20公分長。

由於巴戈特維爾機場是軍用、國內線機場,沒有入境櫃台,因此加拿大邊境服務局的人員得上機為乘客辦理入境手續。

冰島航空在官方網站表示,編號FI 688客機因「技術性問題」,轉飛巴戈特維爾,機上的乘客及機組人員全數都被安排到飯店休息,並同時安排另一架客機,將他們接往目地。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