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國才是中華正統 灣區大陸人慶雙十

Facebook

【新唐人2018年10月12日訊】今年的10月10日是中華民國成立第107週年。當晚,新成立的反共愛國組織「大中華民國光復會」在灣區首次舉行雙十節慶祝晚宴,吸引近百位支持三民主義、認同自由民主理念的大陸人士出席。

這是海外首次舉行由大陸移民主導的慶祝雙十國慶的活動,主辦方表示,不到兩天時間就有近百人報名,說明大陸興起的民國熱已經延伸到海外。

歷史學家 大中華民國光復會會長 辛灝年:「在中國面臨的這場大變革當中,我們只有回歸民國、民主復國,才能夠真正的使大陸淪陷區走向自由和民主。和今天的中華民國台灣一樣。」

鍾勇是剛剛來到海外的大陸90後青年,他通過突破網絡封鎖,了解到真正的近現代史實。

大陸維權青年 鍾勇:「我所熱愛的祖國,其實是被一個外來的、邪惡的一個組織和一個政黨,在吸附著他的骨髓。它竊奪了我們辛亥革命已經取得的民主革命勝利的果實,對我們每一個中國人來說,這是不堪回首的歷史。我們一定要銘記這段歷史,把它(中共)認清,一定要記住,中華民國才是代表著民主進步,中華民國才是我們真正的祖國。」

與會人士指出,中共竊政以來通過各種整人運動殘害同族,當前國內維權運動又風起雲湧,國人逐漸認清了其邪惡本質。

活動組織者之一 前六四學生領袖 趙昕:「大陸人民更有切膚之痛,更知道中共的這種邪惡的魔鬼本性,更加的反共,更加的想念我們共同的祖國,中華民國。」

日前,灣區僑界在舊金山中國城舉行了盛大的雙十國慶巡遊活動,具有大陸移民背景的人士再次受邀參加,是歷年參加人數最多的一次。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林驍然灣區菲利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