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期選舉在即 紐約選民登記10月12日截止

Facebook

【新唐人2018年10月11日訊】中期選舉鄰近,紐約州選民的投票登記日,即將在10月12日截止,錯過的選民將無法參與投票,下面來了解更多如何登記的詳情。

10月12日星期五,是紐約州選民最後的登記日。只有登記的選民,才能在11月的普選中,為支持的政客投票。

民眾可以在網絡上進行登記;或下載網站上的表格,填好後郵寄登記,但郵戳的時間,需要是10月12日郵局下班之前才有效;當然也可以親自到附近的社區登記處註冊。

如果在投票日11月6日這一天出差、出遊不在紐約,或者那一天不在美國的選民,也可以在網站 下載「缺席投票」的表格,完成投票。

另外,現在也是為2019年黨內初選登記黨派的時候。紐約州規定,選民需要最晚在前一年的普選日前的25天,選擇下一年初選中自己的黨派;不確定黨派者,就會錯過明年的初選資格,或者只能以無黨派的身分,來投票支持無黨派的候選人。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