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川普:盯著俄羅斯的傻子們 看看中國吧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8月21日訊】 【今日點擊】(3237-2)

提要

川普:盯著俄羅斯的傻子們 看看中國吧

柬埔寨狠打中國人嫖娼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有個朋友留言,說濤哥你老說彌勒在世彌勒在世,他的意思說你怎麼也得有點證據呀,怎麼也得有點證據。嘿,問得我就,人家提出的是個問題,人說你得有證據。一說證據結果昨天還是前天,就腦裡突然想起來,佛教裡有三毒我們跟大家解釋過,而主要要解釋的是兩毒,其實第三毒呢,我當時我也沒太想明白,叫貪、嗔、癡,貪婪的貪,嗔是一個口一個真,癡就是白癡的癡。我當時也查過,他說因為我從來沒讀過嘛,是偶然的看到的,然後這三個字都是梵文來的啊,是梵文來的,所以他是佛教很傳統的,就是很古老的這麼流傳下來講。而當他把貪、嗔、癡當成三毒之後呢,他就講述了你想修練佛法,你想跟佛祖一塊兒走的話,這三樣是害死你的,對吧!它是跟生命,是跟善的生命是對立的,它是惡的,然後他提到嗔是最毒的。所以那朋友提那問題呢,我就覺得那什麼叫證據,有朋友說你淨罵共產黨罵得酣暢淋漓,但是好像如果作為佛教徒來講,說佛教徒來講他不一定接受啦,只是我個人這麼認為啦,所以前天突然就想到這個癡,到底說癡你要查它就叫無明,呆傻無明。那街頭上那傻子,大家公認的傻子有病呢,腦袋有問題的,那就是三毒,第三毒?有點兒不太公平,有點兒不太公平。

所以我個人就是,咱說句實在話,沒看過人家也沒研究,只是從最樸素的,所有人你要查貪、嗔、癡你一查,維基百科中怎麼解釋的,我也就那麼一看,我不會看什麼佛經的,那個東西那個反正我個人沒興趣,我就這麼講我個人沒興趣。普通每一個人我們隨便能看見什麼,我也就看見什麼,就這麼看,但前天突然明白不是那個意思,不是街頭的傻子,根本不是。呆癡、呆傻、呆尼,無明就是無啊沒有,明白的明,你根本什麼都不明白。唉呦,我突然就明白,他是講當一個人貪,落在行動上來滿足自己貪的時候,你在佛的眼睛裡,你就是一個呆尼、呆傻、缺心眼兒、流大鼻涕的那麼一個絕對的傻瓜。你聽不懂佛的話,就是這天地間的主佛救你,你都聽不懂,你聽不懂,當你站在貪字上你什麼都沒有,你站在貪字上你就是一個絕對的傻瓜,這是佛祖講的,如果是佛祖留下來的。我一想這事圓了,那自己的師父呢,在講解其實講解的更高,我以為師父只說叫業大封身,業大封身啊閉其智,那智慧沒了,智慧是屬於靈魂的,聰明是人的肉身的狡詐,這東西他就不可能聽的懂佛法,所以叫呆癡。

川普:盯著俄羅斯的傻子們 看看中國吧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川普在週末說話了,說你們老盯著俄羅斯的一群傻瓜,你看看中國吧!他這裡應該講的是中共啦,美國國家安全顧問表示說:中國、朝鮮、伊朗,可能介入美國的選舉。川普在推文上說:所有那些盯著俄羅斯的傻瓜們,應該朝著另外一個方向看看中國。這個推文本身我看到過,它大概是當時川普連推了3個文,在連推了3個文的時候呢,沒想到他最後一下轉頭,轉到中共那兒去了。他說,不過如果我們夠聰明、夠狠,而且做好準備,我們最後還是可以和各方都合得來的。川普這個話,他本來是針對美國境內,包括一些媒體,包括不同的黨派對他的攻擊,主要是抓著俄羅斯這件事情不放,他為了應對這個而把中國頂出來,應對這個而把中國頂出來。也就是說被逼無奈時他選擇了一條路,可是呢在相當程度上,又代表了他的真正心理狀態,所以他不是直接對應的,他是在應付另外的對他的攻擊的過程中,把中共頂出來。

而在此前有關2016年大選的時候,俄羅斯在有關互聯網攻擊美國大選問題上,其實中共在其身後,在這件事情的背後或隱或現,同樣在不同的媒體中有所報導。美國國家安全顧問的博爾頓,在專欄中講:來自中國、伊朗、朝鮮的干預,存在足夠的國家安全憂患,已經採取措施,阻止這一事情發生,那有關中國的問題呢,博爾頓不願意公開表態。在星期四,應該是在星期四的時候,川普簽署了一個政令,廢除了奧巴馬當時,對有關美國網絡攻擊部隊的一些諸多限制。那在那個新聞,那個新聞露了一下就消失了,它沒往下走。但是在那個新聞的背書中,有另外的軍隊的官員明確講,川普在有關網絡問題上,變得極具攻擊性,極具攻擊性。所以他在這個時間點,中期選舉還沒有開始前,川普解禁了,廢除掉很多美國網絡部隊的限制。那也就意味著,美國網絡部隊有可能以戰爭的狀態,去保護它的中期選舉,那誰將是它的敵人?顯而易見的。

柬埔寨狠打中國人嫖娼

一帶一路中的柬埔寨,一帶一路帶去的是腐敗、淫蕩、下流、嫖娼、毒品、賭場,習近平推崇的一帶一路,走過的地方,帶去的是這些。柬埔寨狠打中國人嫖娼,大量中資進入柬埔寨,成批的賭場、酒店應運而生,犯罪率升高。比較有趣的呢,正好事情發生在,距金邊大約200公里左右的,西哈努克省的省會西哈努克市,來了很多中國建築工人,當地人對中資的流入和中國人的進駐,極為不滿,犯罪率升高。該省長說:中國在該省投資超過10億美金,同時伴隨著出現了非法賣淫現象。中國人提供的,向中國人服務的性服務在迅速發展,自己帶著安慰婦,

去了中國人,建築工人,然後再,其他的女人就去了,什麼都不用帶,帶點包去了,帶個化妝品就去了,對不對?開發無盡的資源。那他需要啊,那看這個就像我跟大家說的,煙沙的邊上是叫馬橋河,我都不知道那橋還有沒有了,50元,煙沙的背後,那是日本人帶的當初,2000元陪陪酒,斜對面,長城飯店,500元拉拉手,亮馬河,300元,對吧!印時全是同性戀,今天那是最發達的地區,原來的華僑飯店盡販毒的。

這就是你北京城最發達的地方,當初,我說的都是20多年前了,你現在,誰知道是什麼東西了。所以當初那亮馬河,那橋上,50元,那就是建築工人,這是一樣的,從來沒變過,帶什麼路啊。他們帶來了對這一服務的需求,這是該省省長對路透社講的,但賣淫和接受這個服務,在我們國家是違法的,我們必須抵制和打擊。我覺得就是笑話,然後提到在北京,在中國支持下,洪森頂著西方的批評,打擊國內反對派從而獲選。那洪森是從共產黨的角度轉過來的,他變成了人民黨。然後省長曾經向內政部長抱怨說,大批中國人湧進來,成為了犯罪率上升,有女人在那兒賣淫,對他所有的家庭,都是巨大的壓力。那很簡單,那個家庭裡的那個女人是賣的,她也不希望她老公隨便上外頭買去,這東西就這麼回事。所以這就是一帶一路,所帶去的真正的生命本質,當它用錢開路的時候,它要不是鬼才怪。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