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男駕車連撞10餘車 再亂捅途人至少2死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8月20日訊】8月20日,廣西柳州市一名男子駕駛黑色越野車,連續撞翻10多部電動車後,再持刀捅傷數名途人,造成多人傷亡。陸媒稱,截止當日下午至少2人經送院搶救無效死亡。

8月20日11點左右,廣西柳州市發生惡性事件,目擊者介紹,一輛黑色越野車,在該市文昌大橋上的一側非機動車道上,連續撞翻十多輛電動自行車之後,司機在橋上停車,下車持刀連續捅傷數人。

柳州市公安下午通報稱,柳州市公安局城中分局20日11點左右接報警稱,在柳州市文昌橋橋面上,一輛黑色豐田漢蘭達越野車(桂BVJ579)衝撞多輛電動車,造成多人受傷。警察趕赴現場抓獲了嫌疑人。經查,犯罪嫌疑人黃某,54歲,像州縣人。

通報稱,犯罪嫌疑人供述,慘案因感情糾葛引發,兩名傷者經搶救無效死亡,其餘傷員已送往醫院救治。案件調查處置等工作正在進行中。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方舟)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