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八字送淫僧 釋學誠被「押往」老家細節曝光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8月18日訊】中共佛教協會會長釋學誠,因誘姦多名尼姑,日前已辭去所有職務離開北京龍泉寺。有關釋學誠「押往」老家福州「閉門思過」的細節,也陸續曝光。網傳習近平曾就此事,送淫僧釋學誠八個字。

釋學誠性侵醜聞持續發酵後,8月15日,北京召開中共佛教協會第九屆理事會第三次會議,會議上釋學誠辭去了佛教協會會長、常務理事、理事等職務。

據佛教界知情人士的消息透露,釋學誠已經被帶返故鄉福建福州,在一個小院「閉門思過」,禁止出國。

消息還透露,釋學誠在被調查期間,一度移居北京廣濟寺,有專人盯守,統戰部紀檢組人員找他核查,經過幾天拉鋸,他終於承認部分舉報。

紀檢組初步認定釋學誠存在不端行為,盛傳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就此事給出了八字方針:「努力懺悔安度餘年」,勒令其盡快辭職,盡快止血。

8月13日,在北京首都機場,有關部門將釋學誠法師移交給了福建有關來接人員。

15日在北京召開的中國佛教協會第九屆理事會第三次會議,釋學誠辭去所有職條,但並未現身,似乎印證了這一說法。

佛教界知情人士16日透露,釋學誠涉性侵事件引起習近平、中國全國政協主席汪洋關注,中央統戰部部長尤權直接處理此事。

釋學誠性侵醜聞於8月1日曝光,中國網路當日廣泛流傳一份長達95頁的實名舉報材料,舉報人為兩名清華大學畢業的工程博士、原龍泉寺的都監。

兩人以大量實據檢舉釋學誠利用多種手段精神控製出家女弟子、利用密宗的「男女雙修」等說法迷惑,誘姦多位女弟子。

一名女弟子6月份向警方舉報釋學誠誘姦了她。還有一些人說,受害人被這種經歷摧毀,精神變得不穩定,甚至導致一名女尼自殺,還有至少3位被外派的女尼精神失常,或被遣送回家,或被送至小廟。

資料顯示,釋學誠1966年出生,1982年在福建莆田廣化寺落髮為僧。歷任福建莆田廣化寺方丈、中佛協副秘書長、福建佛學院院長、法門寺住持。

釋學誠於2005年擔任北京龍泉寺住持,2015年出任中共佛教協會會長,中共佛學院院長。2018年3月兩會上升任政協第十三屆全國委員會民族和宗教委員會副主任。

陸媒稱,釋學誠與中共某些高官聯繫緊密,多為中共副部長以上官員。甚至他請假都要向統戰部請示。釋學誠還曾因撰寫專文攻擊法輪功被追查國際列入追查名單。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鏈接: 中共佛教會長因誘姦女尼辭職 勒令思過禁止出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