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源環境惡劣 曼哈頓Airbnb房東非法轉租被告

Facebook

【新唐人2018年06月26日訊】據紐約市長特殊執法辦公室OSE報告,一位房東,因為將4間公寓在Airbnb上非法出租,誤導消費者而被告。據市長特殊執法辦公室的說法,被告將租客置於危險的生活條件中。

近期,市長特殊執法辦公室OSE(Mayor’s Office of Special Enforcement)代表10位匿名原告,向David Schuchter De Oliveira提起訴訟,原告詳細講述了在曼哈頓非法改建公寓裡的恐怖遭遇,包括同時與其他十幾位租客居住。

一位原告表示,他被誤導將入住一對年輕夫婦的客房,有優質的設施,可共用浴室和廚房等。但事實是,2室的公寓,被改造成5間臥室的旅館式酒店,每間最多可容納6人入睡,除了廚房只有一個單人床。每間都有門鎖,總共一個浴室,沒有公共區域。

在訴訟中,其他三座公寓的居住情況類似。同時過去6個月內,大樓發生至少65起火警和短期佔用違規,建築部對四處公寓地址,下達部分查封令(partial vacate order)。

被告Schuchter De Oliveira並不擁有這4處物業,只是租賃,而其中3處公寓屬於租金稳定(rent-stabilized buildings)房型。目前Schuchter De Oliveira和幾名共同被告,被指控為(321 W. 47th St. ; 714 Amsterdam Ave. ; 352 W. 46th St. ; 340 Ninth Ave)四處公寓進行廣告宣傳,通過6個不同的帳戶,出租57個Airbnb房源。

被告對訴訟提出的多個意見請求被退回,而Airbnb發言人表示,該公司「強烈反對」(strongly opposes)非法旅店出租。

市長特殊執法辦公室聲稱,雖然存在所有的違規行為,但基於被告和他的員工,不斷欺騙性的推銷出租,迫使該機構提出起訴來阻止他們,同時為原告獲得賠償金。

就在週二(6月26日),紐約市議會也就私人住宅進行短期租賃的三項新法案,進行了聽證會。

新唐人電視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