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變後復出吐心聲 陳羽凡:沒人只願曾經擁有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18日訊】大陸音樂組合「羽‧泉」成員之一陳羽凡去年在微博聲明,與演員白百何在2015年協議離婚,並宣布無限期退出娛樂圈。他近期宣布復出後,在綜藝節目中有感而發,道出感情路上「沒有人只願曾經擁有」。一番話引發網友熱議。

針對去年上半年白百何出軌和婚變傳聞,陳羽凡2017年4月16日在微博發表聲明:「我和白百何已於2015年協議離婚。」他說明,特發聲明是因為傳聞對白百何造成了很大傷害。他當時還透露,為陪伴兒子,他將無限期退出娛樂圈,令很多歌迷感到不捨。

相隔不到一年,他驚喜宣布復出,以團體「羽‧泉」身分出現在多檔綜藝節目。在播出的最新一期《快樂大本營》節目中,陳羽凡擔任評審,其中有一個環節,是參賽者必須按照指定的情景,用自己手中的關鍵詞,接力式地編造一個男主角和一個仙女的愛情故事。

主持人何炅最後對故事收尾:「每個人都有一個仙女,在遠遠的地方看著他,不管你有什麼樣的缺陷,也不管你有什麼樣的困惑,只要你勇敢地邁出那一步,你的仙女都會來到你的身邊,帶你去到另一個幸福的地方。」

聽到故事的浪漫結局,現場很多人都為之動容。陳羽凡評點說,何炅編織的故事,概括了每個人在人生路上的愛情,他感觸表示,「真正的愛情,我想沒有某一個參與者和當事人,只願曾經擁有。」雖然這番話被很多網友解讀為他對前妻白百合念念不忘,卻引來何炅直呼:「你懂我!」

陳羽凡2004年與白百何因合拍電視劇《與青春有關的日子》因戲生情,兩人於2006年結婚,白百何2008年初產下兒子,兩人之前一直給人以恩愛夫妻的印象,但不料2015年發生婚變。

從婚姻危機中走過來的陳羽凡在現場表示,每個人都有愛與被愛的權利,他鼓勵大家勇敢追愛:「只要你用心去對待,也懂得用膽量去爭取。」

陳羽凡的復出備受關注,粉絲期待打造組合巔峰。「羽‧泉」組合誕生於1998年,由胡海泉擔綱主唱和鍵盤手,陳羽凡則承擔主唱和吉他手,自1999年簽約滾石唱片(台灣)公司後迅速走紅,至今已發行11張原創音樂專輯,唱片累計銷量超過1,000萬張。成軍逾20周年的「羽‧泉」,曾多次公開表示「永不解散」。

──轉自《大紀元》(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