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金會:金正恩和川普10日先後抵達新加坡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10日訊】最新消息,朝鮮黨魁金正恩和美國總統川普在6月10日,同一天先後抵達新加坡,為12日的首腦會談做準備。

當地時間周日(6月10日)晚上8點21分左右,川普(特朗普)的專機「空軍一號」到達新加坡巴耶利峇空軍基地。

川普總統下飛機後,被記者問到對這次峰會有何感想時,川普說「非常好」,然後登上豪華轎車前往酒店。當晚9點,川普抵達香格里拉酒店。

川普於當地時間周六(6月9日)上午提前離席加拿大的七國集團(G7)峰會,啟程前往新加坡。

在川普抵達大約6個小時前,據《海峽時報》報導,當地時間下午2點40分左右,金正恩搭乘中國國際航空波音747專機降落新加坡樟宜機場(Changi Airport)。

根據飛機航班資訊查詢網站Flightradar24的資訊,習近平出訪時作為專機來使用的波音747-4J6型客機(編號 B-2447),10日早晨以國航CA121號航班的名義飛抵平壤。

韓聯社報導,該國航飛機於早上8時30分出發前往新加坡。另一架金正恩的私人專機「蒼鷹一號」(Chammae-1)則於9時30分出發。韓聯社稱,目前並不大清楚金正恩到底乘坐哪一架飛機。

新加坡當地媒體報導,金正恩的車隊在下午3時40分抵達新加坡瑞吉酒店(The St Regis)。

一般的外交會晤,國家首腦大多是預定日期的當日或前一日到達。此次美朝首腦都提前兩天,並同日到達,顯得比較罕見。

(記者和穆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