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單身人士買房難 在加州更難

Facebook

【新唐人2018年04月26日訊】房地產網站Zillow最近對單身和已婚人士的購屋經濟能力進行調查,除了發現單身人士的經濟能力遠不如已婚人士,更發現,讓單身人士最難以負擔的住房,有一半以上在加州。

Zillow調查結果顯示,近期的房屋買家66%是已婚夫婦,17%是單身女性,7%是單身男性。

依照Zillow的算法,單身者能買到房屋的機率只有已婚者的55%,談到可負擔能力,只有45%的單身者有能力買房。

一般而言,購屋者在支付20%頭期款後,每月支付有關購屋的款項不超過薪水的30%,可視為「可負擔」。

這項調查還發現,在全美25個對單身買家來說最難負擔的房地產市場中,有16個在加州,包括聖荷西、聖塔芭芭拉、瓦列霍(Vallejo)、圣塔克魯茲、聖塔羅莎(Santa Rosa)舊金山和范杜拉縣(Ventura County)、聖路易奧比斯波(San Luis Obispo)等地。

新唐人記者景雅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