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江澤民情婦宋祖英被雙重調查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19日訊】在涉及政變傳聞的江派大老虎不斷落馬形勢下,中共內鬥之火延燒至江澤民的情婦宋祖英。19日,最新消息稱,宋祖英日前被雙重調查。不過,該消息未得到中共官方證實。

1月19日,有海外中文媒體消息稱,1月13日,宋祖英因涉嫌於2002年、2003年和2006年違規動用軍費和文化部經費,在悉尼、維也納、華盛頓舉辦個人演唱會,自1月13日起被中共中紀委、軍紀委雙重調查。

消息還透露,多次為宋祖英操盤演唱會的曾慶紅胞弟曾慶淮,以及被指為宋祖英專用作曲家的徐沛東均被中紀委約談。

不過,該消息目前仍未獲中共官方證實,也不排除是在翻炒舊料。

早在2012年1月,前中共總後勤部副部長谷俊山因貪腐落馬時,大陸網絡上就開始流傳,谷俊山在調查期間「供出了幾乎所有人」,特別是供出了江澤民的情婦宋祖英。

當時,網絡也曾一度盛傳宋祖英因違規遭中紀委、中央軍委紀檢部門雙重調查的消息。

2014年3月,前中共軍委副主席徐才厚被當局調查後,香港出版的一書也披露,2014年5月9日,王岐山受習近平之命到301醫院聆訊徐才厚,徐交代了其曾幾次挪用軍費,贊助宋祖英在悉尼、維也納和美國華盛頓舉辦個人演唱會的「軍事秘密」。

與此同時,新浪微博、網絡上也開始流傳類似消息。

當時消息指,中共海政文工團團長宋祖英,由於2002年在悉尼、2003年在維也納、2006年在美國華府舉辦個人音樂會,違規動用軍費和文化部經費,遭中共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中共中央軍事委員會紀律檢查委員會雙重調查。

台灣東森新聞則以題為〈宋祖英挪用軍費 網絡驚傳遭調查〉的文章報導了此消息,稱消息震動大陸娛樂界。

據公開報導,2002年12月20日晚,宋祖英在澳大利亞悉尼歌劇院開了海外的首次個人獨唱音樂會;2003年11月23日,宋祖英在奧地利維也納著名的「金色大廳」又開了一次獨唱音樂會;2006年10月,宋再一次在美國甘迺迪國家表演藝術中心開了獨唱音樂會。

2014年7月份,中共文化部發文《關於堅決制止國內藝術團組赴國外「鍍金」的通知》稱,近年來,國內一些藝術團組和社會團體以「文化交流」的名義,自費赴維也納金色大廳等國外著名演展場所進行「鍍金」性質演展活動現象日益嚴重。

而第一個在維也納「金色大廳」開個唱的始作俑者正是宋祖英,宋因此成為媒體討伐的焦點,被指帶了一個壞頭。

有分析認為,有關「鍍金」的《通知》如同為宋祖英「量身定做」。

宋祖英曾經在大陸娛樂圈「呼風喚雨」,竭盡張揚。幾年來江澤民與宋祖英的淫亂醜聞舉世皆知。

中共十八大後,江澤民集團的核心成員周永康、徐才厚、郭伯雄、薄熙來、令計劃等人紛紛落馬,而曾經被戲稱為「政治局常委」「地下組織部長」的宋祖英也被擺至台前,不斷被中共官媒明批暗諷。

宋祖英在大陸演藝圈「紅得發紫」,曾被官方授予「國家一級演員」稱號,拿國家津貼,「少將」軍銜,享受正軍級待遇。現任海軍政治部文工團團長、中國音樂家協會副主席,曾被提名為全國政協秘書長。

其實,宋祖英無論是在國內連年占據春晚,還是幾乎跑遍了歐美一流的音樂廳「鍍金」,20多年來,其反覆上演的不外乎就是《小背簍》、《辣妹子》、《好日子》等十幾首現代改編的民歌小調或歌頌共產黨的「紅色歌曲」。

在江澤民掌權時期,宋祖英在彙集大牌明星的央視春晚中擁有「無可匹敵」的特權:唱什麼歌,一切由她自己決定,央視的任何導演、領導以及中宣部等上級部門均不得過問。

為了讓宋祖英高興,江澤民曾經大量耗費國庫錢財。正如宋祖英在歌頌中共的歌曲《好日子》中的唱詞,宋幾乎「心想的事都能成」。

江澤民討宋祖英歡心的最大一個禮物則是國家大劇院。2001年12月位於北京人民大會堂西側的國家大劇院正式開工。當時的大劇院整個項目共需資金38億元,差不多是過去15年希望工程累計接受海內外捐款總和的兩倍。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鏈接: 江澤民私生子身世揭秘:江傳康和「宋江」

相關鏈接: 宋祖英的兒子外號「宋江」?都是江澤民惹的禍

相關鏈接: 港媒:軍中大老虎互咬 咬出江澤民和宋祖英

相關鏈接: 「關心」宋祖英過度 一名副國級高官被快速處死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