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製作一萬蓮花 傳遞好運和希望

Facebook

【新唐人2017年12月23日訊】俄羅斯的法輪功學員塔蒂亚娜,在十年間親手製作了超過一萬朵小蓮花,贈送給人們,希望蓮花可以帶給人們好運和希望。來聽聽她的故事。

這些小蓮花都是塔蒂亚娜親手製作的。十年中,她已經製作超過1萬朵蓮花。

塔蒂亚娜將這些蓮花贈送給朋友或路人,製作每一朵蓮花需要花上15分鐘,但塔蒂亚娜認為這很值得。

女縫紉師Tatiana Brug:「也許我記得當人們接受這些小蓮花時候他們的眼神,他們的反應。當人們聽到真善忍三個字,他們好像覺醒了,心靈覺醒了。」

「我希望通過這些手工蓮花去觸動人心底深處的本性。」

這家小商店中,這朵蓮花已經懸掛了幾年。

銷售員Tatiana:「掛起蓮花,營造一種節日的氣氛。就像春天般清新,夏天般溫暖,很靈動。」

這朵蓮花已經陪伴司機安德烈四年了,給他帶來好運。

司機Andrey Volkov:「這朵蓮花讓我更平和,幫我度過了路途中遇到的各種危險。」

在東方,蓮花象徵著人至高無上的品德。在中國,更代表著智慧和啟悟。對塔蒂亚娜來說,蓮花象徵自我完善。

女縫紉師Tatiana Brug:「蓮花是一個自我完善的象徵。我本身修煉法輪大法,我想通過贈送蓮花,與人分享修煉的美麗。」

法輪功是中國一種古老的修煉方法,包含五套功法。通過讓人同化「真善忍」來提升人的品行。目前,已經洪傳全世界100多個國家和地區,上億人受益。

對於塔蒂亚娜來說,小蓮花也象徵著希望,讓世界充滿希望。

新唐人記者安娜烏克蘭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