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勒又一副手系川普反對者 查通俄門被轟噁心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06日訊】12月2日,媒體曝光,穆勒任用反川普人員調查所謂川普通俄門事件。5日,穆勒另一副手也被證實是川普反對者。穆勒這種重用黨派偏見者掌管調查的安排,令美國民眾直呼噁心。

據福克斯新聞(Fox News)12月5日報導,特別檢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的另一副手、調查團二號人物韋斯曼(Andrew Weissmann)也是典型的政治偏見者,他反對川普、對川普政府遭遇困難幸災樂禍。

美國獨立監督政府機構「司法觀察」(Judicial Watch)主席費頓(Tom Fitton)表示,新發現的韋斯曼(Weissmann)郵件令人震驚與擔憂。

費頓在聲明中表示,韋斯曼是穆勒通俄門調查的關鍵人物、重要檢察官。今年1月,一名從奧巴馬時期就開始在司法部工作的女官員耶茨(Sally Yates)阻撓川普旅遊禁令全面執行,韋斯曼為此發郵件稱讚她並對她致敬,並說為她感到驕傲。

費頓對此憤然指出,還需要多少證據來證明,穆勒正是起用這些反川普的黨派人士執行對川普的調查,而他們都無可挽回地放棄了原則。

已發現的韋斯曼郵件標註的日期是1月30日,是使用韋斯曼的官方賬號發送的。那時他還在司法部工作,後來被調到穆勒團隊。

韋斯曼的郵件曝光後,人們對穆勒調查的客觀性提出更深質疑。

美國著名保守派電台主持人勞拉•英格拉漢姆(Laura Ingraham)說,穆勒最近在通俄門調查中取得的進展完全是一場鬧劇。

12月2日,穆勒的副手彼得•史卓克(Peter Strzok)支持希拉里、反對川普的短訊曝光,在遭到舉報後,已被穆勒調離。史卓克先後負責過希拉里電郵門、川普黑檔案和穆勒團隊通俄門調查工作,具有明顯的政治傾向性。

對於這種明顯不符合司法公正的調查,英格拉漢姆表示,「這是不可接受的、令人噁心的、不公平的」。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