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大楊紹政教授給經濟學院王秀峰院長的簡訊不夠尊重嗎?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22日訊】經歷了上個學期學院沒有給我安排研究生上課後,2012年9月初,在所有的研究生都開始上課後,我仍然沒有接到給研究生上課的通知。於是就主動打電話到學院研究生科詢問情況,工作人員告知,學院領導沒有給我安排,是院領導在下指令,研究生科只是執行領導的決定。於是我及時地和貴州大學經濟學院王秀峰院長電話聯繫。王院長說他要出差,但他會瞭解情況,並及時告知我情況和處理意見。很遺憾,時至現在,王秀峰院長沒有正式、主動告訴我兩個學期不給我安排研究生上課的學院決定和理由。

2012年10月我沒有收到經濟學院關於我指導研究生的任何信息。在一個偶然的場合,我得到學院另一位導師收到經濟學院研究生科發的指導2012年新進研究生的簡訊的消息,但我沒有收到。於是我主動上經濟學院網站進行查找,確認沒有給我安排指導新招研究生的任務。我在第一時間和王秀峰電話聯繫,我提出希望他瞭解情況,如有疏漏,請學院及時糾正。同時也再次請他給出兩個學期不給我安排研究生上課的理由,如果沒有令人信服的理由,請學院立即糾正不給我安排研究生上課的錯誤決定。王院長表示會及時過問、處理和答覆我。這兩個王秀峰院長承諾要及時妥善處理並回覆我的意見,時至今日都沒有兌現。以下是後續時段這一事件的進展情況。

2012年11月14日我發簡訊給王院長:「王院長,您好。請立即糾正不讓我給研究生上課和指導研究生的錯誤決定。」我沒有見到秀峰院長回簡訊和回電話。據王秀峰院長後來講,他曾給我回過電話,但未打通。

2012年11月15日上午10點左右,我直接到經濟學院王秀峰院長辦公室找他,辦公室緊閉。我打通王秀峰院長電話,被告知他正在上課,但他會在本週之內主動約我面談。但是他失約了。事後的解釋是很忙,搞忘了。

2012年11月19日我發簡訊給王院長:「王院長,您主動告訴上週內當面和我談學院不公對待我的處理意見。您又一次食言,欺騙我,很遺憾。必須正視問題,才能解決問題。不好意思,得罪了。」王秀峰院長及時地回了我的電話,並約定當天下午和我直接面談。在談的過程中,我再次重申了我的兩點意見,希望學院及時處理並盡快給我正式答覆。但是三天過去了,我沒有被告知他們的任何答覆意見。

於是2012年11月22日我再次發簡訊給王秀峰院長:「王院長,星期一(2012年11月19日)您給我的承諾我沒有見到任何行動,我的心冷透了。」這一次王秀峰院長沒有任何回覆。

在2012年11月26日上午我和學院幾位老師就經濟學院領導在導師不知情、沒有學院相關程序就將2006年貴大經濟學院開始按一級學科招生的理論經濟學取消招生資格,這個一級學科下面的所有二級學科碩士點2013年被全部停止招生的問題找王秀峰院長瞭解情況時,王秀峰提到我曾經給他發的簡訊不夠尊重他。為了回應王秀峰院長的這個說法,我特地將所有發給王秀峰院長的簡訊的背景和過程做了一個回顧,算是對王秀峰院長的一個交代。也讓更多的人來看看我究竟過錯在哪裡?如有高人給我指出來,我當萬分感謝。

如有不當的地方,也請王秀峰院長批評,如屬實,我會改正,並公開道歉。

2012年11月27日

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陳漢)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