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將保鮮膜包在香蕉這個地方 保存期限延長2倍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9月12日訊】大家都知道吃香蕉好處多多,不但可以改善免疫系統,對抗癌也有幫助喔!買回家的香蕉,可以放在通風的地方,兩到三天,等到表皮出現黑色斑點,就是最好吃的時候了。

香蕉放在室溫下,沒過幾天就熟透了,來不及吃完怎麼辦呢?其實,買回來的香蕉只要這樣保存,就可以多延長2倍時間!

1、拿出保鮮膜,將保鮮膜緊包覆在香蕉的蒂頭上,放置於陰涼處即可。

2、因為香蕉的蒂頭會釋放乙烯氣體,會加速讓香蕉加速變黑變熟,所以用保鮮膜包覆住蒂頭後,就能減少乙烯氣體的釋放,讓香蕉保存更久喔!

3、如果買回來的香蕉還很綠,可以放在溫度比較高的廚房,用報紙包起來催熟。

「一根香蕉一顆蛋」的無麵粉鬆餅:

1、做法超級簡單,只要香蕉加上蛋即可完成。

2、香蕉和雞蛋的比例,用一根香蕉加一顆蛋,以及新鮮藍莓,再淋上楓糖漿,做出來意外地好吃,不得不佩服美國原作者的天才,她利用香蕉也是澱粉的原理,用香蕉取代了麵粉,但更為健康。

3、煎鬆餅的過程中,鬆餅麵糊真的會神奇澎起,剛煎好的鬆餅吃起來非常鬆軟細緻,香蕉甜美的香氣和雞蛋的蛋香完美融合一體,加上藍莓的酸甜更是增添另一種風味。

4、以下材料大概可煎4-5片鬆餅:香蕉1根,雞蛋1顆,藍莓數顆(如果沒有,也可以改放蔓越梅乾或葡萄乾),奶油少許。

做法:

1. 用叉子將香蕉壓成泥。

2. 蛋打散後加入到香蕉泥中攪拌均勻。

3. 平底鍋抹上少許奶油,再用湯瓢舀一匙湖放入煎熟。

(編輯:張信燕/責任編輯:嘉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