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把這個滴在頭上,結果掉髮、白髮不見了!

Facebook

【新唐人2017年06月22日訊】據研究報告顯示,洗髪前或者洗髪後使用椰子油能減少頭髪損傷,尤其是洗髪前使用的效果更好。這個研究的結果初步顯示,我們的頭髪可以在一小時內吸收相當於頭髪自重的15%的椰子油。如果將頭髪浸在椰子油裡過夜,這個數字可以增長到20%或者25%。

堅持使用椰子油保養面部和身體肌膚,會呈現嬰兒般柔軟細嫩的好狀態,緩解乾燥、防曬護髪。

椰子不僅僅是它的營養非常高,還有調理身體器官與抑制病菌的能力。菲律賓人將椰子油稱為「瓶子裡的藥店」。

自古以來,印度也一直將椰子油當做藥物來使用。椰子油還能保護皮膚避免受到陽光的傷害。

採用新鮮椰子肉,在低於60度以下的通過低溫壓榨取得的,就被稱為冷壓榨椰子油。椰子油的作用:

提高免疫力。椰子油的主要成分是月桂酸,這種物質有很強的殺菌作用,能夠幫助我們增強免疫力,適宜老人、小孩和體虛的人群食用。

保健皮膚。椰子油是飽和脂肪,脂質十分問題,具有很強的抗氧化能力,可用於美容護膚。它還能夠預防日晒、凍傷、尿布疹和齒齦炎,可代替卸妝油,可當護膚油。

防治心臟病和心血管疾病。椰子油能幫助防護高血壓,甚至有降低血壓的作用,從而減少心臟病的發病率。

椰子油可以提高新陳代謝、抗菌、抗病毒、抗癌、活化甲狀腺功能、維持能量水平、穩定血糖、使頭腦清晰、情緒穩定等功效。

食用椰子油會有效地幫我們將腸、胃及身體內累積的毒素逐漸排出體外,是最自然養生良法。

椰子油能夠幫助我們快速補充能量,起到消除疲勞、提神醒腦的作用。對慢性疾病如糖尿病、高血壓、關節炎、腸道疾病等有一定的療效。

椰子油能夠清熱解毒,是天然的抗生素,一般輕微的發炎,如喉嚨痛、皮膚紅腫、黏膜的潰瘍或稍微紅腫,有很好的效果。

椰子油柔潤顏色透明,便秘的朋友,可以在飯後喝一小匙的椰子油,久而久之,便秘會有緩解。

對於抵抗力弱,容易感冒的朋友,可以在生菜沙拉或水果中加一些椰子油,一方面能夠抗病毒殺菌,一方面又可以調整腸胃的功能。

早上起床後空腹時,挖一勺椰子油放入嘴裡,漱口約15分鐘,吐掉再用溫水漱口乾淨,這樣還能防治口臭哦!

洗完頭適當涂抹椰子油在髪尾並充分讓它吸收,是天然的護髪膜;另外曬後皮膚發紅發癢,擦上它也能起到鎮靜肌膚的作用。

椰子油在生活中是防治疾病和美髪護膚的好幫手,但是我們在使用椰子油保健身體的同時,也要謹防椰子油的副作用。

首先一個就是過敏。對椰子油過敏的情況雖然比較少見,但也不排除有這種情況。一般情況下,對椰子油過敏的反應為流鼻涕、嘴巴發癢、皮疹和蕁麻疹等,嚴重時可能出現過敏性休克。所以在使用椰子油時要注意,如有對椰子油過敏的人不要使用。

(編輯:張信燕/責任編輯:嘉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