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部分女人都把BB霜和防晒霜塗反了,難怪越來越黑

Facebook

防晒霜和BB霜很多人都有使用過,但是防晒霜和BB霜的使用順序一直困擾著大家,很多人會問防晒霜和BB霜我先擦哪個?下面一起來看看防晒霜和BB霜的使用順序吧!

防晒霜和BB霜應該先擦防晒霜,因為防晒霜是屬於護膚品,在護膚步驟中使用的,是護膚的最後一步,而BB霜是彩妝產品,護膚應在彩妝步驟前,所以,防晒霜是要先用的。先用防晒霜,再用BB霜,這樣才能讓妝面更服帖,突顯出BB

霜調膚、遮暇等功能,可以呈現好膚色。

大家在使用防晒霜和BB霜的時候,要注意髮際線、嘴角、鼻翼兩邊等細微的地方不要忽略了,同時要塗抹均勻,不然會導致膚色不均,變成大花臉了。此外,要先使用保濕水、乳液或霜,然後再用隔離霜、防晒霜、BB霜,千萬不要直接就在臉上塗抹防晒霜或者BB霜哦,不然,會加重肌膚的負擔,容易堵塞毛孔,造成痘痘、粉刺等問題的產生,而且用完防晒霜和BB霜後,要記得用卸妝產品卸除哦。

下面看一下正確的步驟吧,希望對你有幫助。

首先是基礎護膚,每天早上起來最基本的的就是洗臉了,很多女子因為早上賴床,把本來應該護膚的時間佔用了,所以早上洗臉總是匆匆忙忙,根本達不到護膚的效果。小編的建議還是晚上早睡一會,早上早起一會,認真的洗臉,洗面奶要全部打開起泡泡才會有作用呦。

做好基礎護膚之後,再取適量防晒霜塗抹額頭,從中間往兩邊的方式輕輕地塗抹,然後再塗抹臉部兩頰,用中指和無名指由內而外順著皮膚肌肉紋理拍打均勻,最後則是塗抹鼻子和下巴,用指腹輕輕推均勻即可。

然後就是用BB霜了,可在手背上擠壓適量BB霜,再將其用無名指腹均勻塗在前額、鼻子、下巴、和兩頰上,再用食指和中指輕輕拍打,從額頭向下延伸,再慢慢到整個臉頰,由內而外均勻塗抹,最後塗抹眼睛周圍,在眼部塗抹手法要輕柔一點,從眼頭往眼尾的方向,用中無名指指腹輕輕地按壓即可。

說道眼睛,眼睛是最能出賣人的年齡的,眼部的護理也非常重要。在早晚清潔後均需用眼霜來進行護理,眼霜可起到滋潤皮膚、減少皺紋、緊收眼袋、消除黑眼圈的作用。

眼部皮膚細薄、脆弱.,清洗時動作要輕柔,沒有化妝時可用洗面奶清洗。如果用了睫毛膏、塗了眼影、畫了眼線,則應用眼部卸妝液,用化妝棉和棉花榨將油彩清洗乾淨。

最後呀,小編要提醒你,肌膚的護理也不可缺少喲,洗澡後,不要抹乾身上的水,取適量的身體乳,一次大約壓5毫升,先在手掌中間抹開稍稍加溫,後迅速塗抹在身體各個部位(每個部位大約用5毫升),全身大約使用20毫升左右。只要注意每次取的份量和塗抹均勻就不會有油膩的感覺。

──轉自《美妝課堂》

(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