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戒指無法取下時,用這一物輕鬆搞定!還有更多你不知道的用途

Facebook

【新唐人2017年06月12日訊】護唇膏有很好的滋潤作用,一般被認為只是用來潤濕嘴唇的,其實簡單的唇膏還有很多不同的用處。快學起來備用吧。

1.當戒指無法取下來時,用護唇膏輕輕擦一下手指,能很好地潤滑你的戒指和手指,這樣就能輕鬆地取下戒指了。

2.在需要補妝的部位抹上唇膏,再把唇膏的油分擦拭乾淨,這樣就很容易達到補妝的效果啦。

3.當身體上出現小傷口時不用急,身邊有護唇膏可用來代替繃帶,護唇膏能很好的隔絕傷口與空氣的接觸,能讓傷口更快的癒合。

4.不管有沒有使用睫毛膏,都可以往睫毛上塗抹一些唇膏,這樣就達到睫毛定型的效果。

5.如果你的瀏海很亂時,可以用護唇膏塗在額頭上來固定那些不聽話的頭髮了。

6.塗在腳後跟上,可以很有效地防止因為鞋的尺碼不適而導致後腳跟被磨破皮的情況。

7.如果你的鼻子因為感冒流鼻涕,用紙擦拭過多而紅腫疼痛時,將護唇膏塗抹在鼻子上能有效的緩解疼痛哦。

8.當氣溫發生變化導致窗戶變形或打不開,可以將護唇膏塗在窗戶四周,這樣就能很輕鬆的打開窗戶了。

9.鞋子穿久了變得舊了,將護唇膏塗在鞋子上再擦拭乾淨,鞋子就會變得很新。

很實際很有用吧,分享給好朋友哦。

(編輯:張信燕/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