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頭皮屑的小秘方,有鹽巴就搞定了!

Facebook

【新唐人2017年05月05日訊】有頭皮屑的朋友,可以用以下方法洗頭去屑:

1. 蘆薈:其實蘆薈可以有效的治療皮膚乾的狀況,還可以止癢跟讓皮膚補水、涼快。所以只要在洗頭前10分鐘拿點蘆薈液抹頭上再洗掉就好囉!

2. 鹽巴:其實鹽巴可以拿來去角質,所以只要輕輕的在頭皮上灑點鹽然後慢慢按摩,把死皮都去掉後就可以用洗髮精洗掉。

3. 橄欖油:只要睡前用10~12滴橄欖油拿來按摩頭皮,之後用浴帽包住頭睡覺,過了一晚以後還有會癢的地方再用3滴去抹在那個地方即可。

4. 蘋果醋 :其實蘋果醋會攻擊這些霉菌跟細菌,讓他們不會感染你的頭皮,讓你的頭皮酸鹼值改變。只要用蘋果醋跟水,1 比 3 的比例去稀釋後,抹在頭皮上,過15分鐘後再洗頭。

5. 茶樹油:只要5~6滴茶樹油加到你平時用的洗髮精裡,然後再去洗頭即可,茶樹油不但可以保溼,還可以幫你的頭皮抗菌喔!

6. 椰子油 :只要在洗頭一個小時前用一茶匙的椰子油按摩你的頭皮跟頭髮,就會防止頭皮太乾喔!

(編輯:張信燕/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