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2日財經100秒

Facebook

【新唐人2017年04月13日訊】亞馬遜尋台灣設點 24日台灣賣家高峰會,接下來看到財經100s

1. 油價7日來首度下滑

油價經過7個交易日以來,首次下滑,因為美國政府的報告顯示,美國原油產量創1年多以來最高點,抵銷了存量下滑的影響。

2. 北韓一旦開戰 DRAM可能大缺貨

財經網站Seeking Alpha報導,北韓局勢演變可能波及全球DRAM供貨出現缺口。因為一旦戰事發生,超過一半的世界DRAM產能都在南北韓軍事緩衝地帶的非軍事區(DMZ)100英里內,包含南韓三星和SK海力士(Hynix)在內。

3. 美國科技公司薪資排名!蘋果不在前25

美國求職網站 Glassdoor,公布科技產業薪資排行榜,第一名是VMware公司,平均年薪 16萬多美元。Google、臉書排第四、五名。蘋果則是沒有進入前25名。

4. 亞馬遜尋台灣設點 24日台灣賣家高峰會

Amazon Business服務宣布來台設點,24日將舉行亞馬遜「全球開店」首屆台灣賣家高峰會,尋找台灣優質供應商;據了解,亞馬遜旗下電子商務部門將正式在台灣設立辦公室。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