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最高人民會議 金正恩露面未談美韓

Facebook

【新唐人2017年04月12日訊】就在美國航空母艦打擊群駛向朝鮮半島之際,朝鮮11日出現領導人金正恩主持朝鮮勞動黨最高人民會議的畫面,但未談及對美韓任何回應。據悉,當天平壤舉行閱兵式,整個過程中未見金正恩露面。

韓聯社報導,朝鮮官方電視台11日深夜11時左右播出當天在平壤召開的第13屆最高人民會議第5次會議實況,金正恩身穿中山服坐在主席台。最高人民會議常任委員長金永南、總政治局長黃炳誓、勞動黨中央委員會副委員長崔龍海等人亦有出席。

報導中說,會議選舉產生最高人民會議外交委員會,由李洙墉當選主席,李善權、金桂冠、李龍男當選委員。另張吉龍獲任化學工業相,但沒公布金元弘今年初被解職後,由誰繼任國家安全保衞相。

另外,會議同時討論如何落實「國家經濟發展五年戰略」。

外界稍早預測金正恩會在會上提及美國、韓國等相當議題,但整個會議過程並未釋放特別對這些國家的信息。

據悉,昨天,朝鮮也舉行閱兵儀式,但整個活動中未見金正恩露面,有分析認為,美方的強勢行動對朝鮮釋放了明確信號,朝鮮的軍事挑釁面臨同樣的命運。而金正恩的不露面,可能與此有關,金正恩怕發生意外,可能學其父故伎重演躲了起來。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