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炒出來嚼不動?加這個東西變滑嫩(視頻)

Facebook

【新唐人2017年03月31日訊】其實要想牛肉炒出來口感嫩,方法是很多的,據網友貼文介紹,首先要加淀粉,加花生油醃制,而且要不斷的按捏牛肉,讓牛肉的肉質變軟,這樣炒出來的牛肉,自然就是香嫩可口了。以下是具體操作方法:

炒牛肉食材:牛肉、蔥、姜、蒜、油、生抽、料酒、淀粉、水、鹽。

做法:

1、買回來的牛肉,切成3毫米左右的薄片。放入適量淀粉、生抽、料酒、姜粒,然後用手不斷的抓捏牛肉塊,同時加入少量的水。放了淀粉,是牛肉吃起來嫩的關鍵。

2、讓牛肉醃制10分鐘左右,接著加入適量的花生油,可以鎖住牛肉的水分。

3、起鍋,然後加入適量的油,放入蔥姜蒜爆香。

4、再把牛肉片倒入鍋中翻炒至變色,然後加上酸菜炒。

這樣炒出來的牛肉就不會又干又老啦!

還有下面一款清燉牛肉湯,也是網友推薦哦,快試試吧。

材料:牛腱心1顆,白羅蔔1條,香菜30公克

調味料:鹽少許,白胡椒粒5公克

做法:

1.牛腱心用熱開水清洗後切塊;白羅蔔去皮切大塊;香菜去葉留莖備用。

2.取一內鍋放入牛腱塊、白羅蔔塊、香菜莖,加些白胡椒粒、水。

3.將內鍋放入電鍋中,外鍋放3杯水(份量外),蓋鍋蓋後按下開關,待開關跳起後加鹽即可。

相關視頻:

(編輯:張信燕/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