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0日新聞放輕鬆

Facebook

【新唐人2017年02月20日訊】最後來看看今天的新聞放輕鬆。

在衆人矚目之下,SpaceX公司的「獵鷹9號」火箭成功地從肯尼迪中心39A發射臺騰空而起。

它搭載的「龍飛船」將爲國際空間站送去重2500公斤的供給品以及太空實驗物品。

在騰空9分鐘之後,「獵鷹9號」的一級火箭穩穩地在卡納維拉爾角空軍基地著陸。

說起「獵鷹9號」的發射臺,那可是很不一般的。

1981年人類第一架航天飛機就是從這裏飛向太空。阿波羅11號登月飛船也是從這裏起飛。

這次發射「獵鷹9號」,是這個發射臺首次進行私人航天發射任務,也是意義重大。

西伯利亞的嚴冬無法澆滅運動愛好者的熱情。

在白雪覆蓋的伊爾庫茨克,數十位雪橇狗馴養專家與愛好者帶着他們的夥伴一起參加狗拉雪橇比賽。

在10公里或30公里的賽程中,有人選擇使用雪橇車。

而有人直接腳踩滑雪板,由狗狗拉這自己跑。這似乎需要和狗狗有更多的默契呢。

不過,無論何種方式,大家玩得開心就好。

買雞蛋買到雙黃蛋,這個並不少見。

不過,這個雙黃蛋比較特別哦—— 因爲它是蛋中蛋。

巨大的雞蛋中,還藏着一顆體積較小的帶殼雞蛋。

打開看看,也有完整的蛋黃和蛋清呢。

視頻上傳者表示,家裏人誰都不敢吃這顆蛋,於是這個蛋被他妻子當作護髮素使用了。

大千世界真是無奇不有呀。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