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集團駐京辦曝光 無明顯標牌只貼中國「福」

Facebook

【新唐人2017年01月14日訊】日前,有外媒記者探訪了川普集團位於北京的辦公室,並拍下了內部照片。該辦公室門口並沒有明顯的標牌,只是貼了兩張簡單的中國「福」字。



川普集團位於北京飯店內部的辦公室大門。(網絡圖片)

據外媒報導,此前有媒體曝光稱,川普集團名下的兩個域名,TrumpTowerShanghai.com 與 TrumpTowerBeijing.com ,在北京的辦公室註冊地就位於北京飯店內部。



川普集團北京辦公室就坐落在北京飯店內部。(網絡圖片)

探訪記者說:「辦公室門口並沒有明顯的標牌,只是貼了兩張簡簡單單的中國『福』字,所以我推門就進去了。」

「房間裡邊很暗,裡邊只坐了4個人,全部身穿黑色的衣服,都盯著自己的手機看。地上凌亂的擺放著三腳架和攝影器材,房間裡還有一張長條的桌子,上邊堆著畫布和刷子。」

記者還說,「我進門以後,4個人全都抬起頭來看著我,眼神很迷惑。一位女士立刻示意我出去,我給她展示了一下我手機上的地址,結果她更加生氣了,讓我馬上出去。」

據了解,此前剛剛有其他媒體探訪過這個房間,這也許就是為什麼房間內的人十分警覺。



北京飯店位於北京市中心,是座歷史悠久的大型豪華飯店。(網絡圖片)

(記者張莉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