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選副總統彭斯看戲 百老匯上演另齣劇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11月19日訊】11月18日晚,美國新當選副總統彭斯,到百老匯看戲《Hamilton》,被觀眾和劇團發現,於是現場上演了一齣另類劇。一起來看看。

11月18日(星期五)晚上,美國新當選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與其他觀眾一起進入紐約理查德·羅傑斯劇院(Richard Rodgers theatre)時,人們馬上就認出了他。部分民眾給予他熱情的掌聲,部分民眾給他噓聲,彭斯笑咪咪的向所有民眾揮手致意,毫不介意被噓。

相關視頻

當晚上演的是音樂劇《漢密爾頓》(Hamilton),因為彭斯在場,所以觀眾在音樂劇的演出過程中,每逢出現與移民相關劇情時,就會出現波動,特別是劇中漢米爾頓(Alexander Hamilton)和拉斐特侯爵(Marquis de Lafayette)唱道:「移民,我們把工作做完了。」並互相拍手慶賀時,台下一片歡樂的回應。

劇組也在演出中發表演講,向彭斯喊話,稱讚民族多樣性的優點。

相關視頻

《漢密爾頓》(Hamilton)是一齣關於美國開國元勳亞歷山大·漢密爾頓的音樂劇,劇情受到2004年朗·車諾所寫的傳記《亞歷山大·漢密爾頓》所啟發,在美國受到票房及劇評肯定。

《漢密爾頓》2015年8月登上百老匯的理查德·羅傑斯劇院,獲得了格萊美獎最佳音樂劇專輯及普立茲獎戲劇獎。2015年2月到7月間在外百老匯的演出,則贏得2015年戲劇桌獎(也譯為:紐約戲劇獎)十四項提名,得到傑出音樂劇等七項獎項。百老匯的演出則獲得破紀錄的十六項東尼獎提名。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