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脅美國繼任總統 他第一個被告上法院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11月16日訊】美國24歲男子班森,在總統當選人川普自行宣佈當選前幾分鐘,發推文稱「我的人生目標是為了暗殺川普」,雖然隔天就將推文刪除,但也成為第一個被告上法院嫌犯。

綜合媒體報導,川普(Donald Trump)勝選之夜,數以百計反川普人士發推特說想殺川普,俄亥俄州(Ohio)24歲男子班森(Zachary Benson)也在推特發文稱,「我的人生目標是為了暗殺川普」,還說「即便我被處以無期徒刑也沒關係,這個人該死」。

雖然隔天班森一起床就刪了推特發文,不過他仍遭美國密勤局(Secret Service)約談偵訊。班森在偵訊時替自己辯解說,他只是感到挫折,想到川普當選可能影響他的工作,他沒有威脅的意圖。

14日(當地時間),班森在克里夫蘭(Cleveland)聯邦法院首次出庭,他被指控威脅繼任總統,本週稍晚法院將再開庭決定是否羈押。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