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7更新後再爆炸 三星危機擴大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10月10日訊】韓國三星公司的 Galaxy Note 7在更換新電池之後,再度傳出爆炸事件,市場傳出Note 7已經停產。不過三星公司週一宣稱,只是在著手調整Note 7的生產。

雖然三星之前承諾,帶有綠色電池標誌的更新款Galaxy Note 7是安全的,然而更新款手機爆炸的事故還是頻頻傳出。

這讓三星在這場手機爆炸危機中陷得更深。三星表示,將暫時調整Galaxy Note 7的產量,以保證質量與安全。

技術專家喬納森•魯比尼:「這對三星的損毀非常大。事實上,他們搞砸了召回,使情況變得更糟。」

三星之前稱,Galaxy Note 7爆炸是因爲手機電池容量大,但體積卻很小。然而技術專家指出,這款手機還存在其它問題。

技術專家喬納森•魯比尼:「在手機電路方面,有一些問題三星沒有注意。它們應該被修復。」

三星Galaxy Note 7頻頻爆炸,令三星的粉絲都爲之動搖。

紐約市安德魯•菲爾克:「我的安全是最重要的。儘管我愛三星,但是我的安全絕對是第一位的。」

一些消費者也表示,將轉而購買iPhone手機。

紐約市希爾拉•卡農:「我可不想手機在我手中爆炸,我很可能買一個iPhone手機。」

目前,美國主要的手機零售商AT&T與T-Mobile,已經停止出售更新款Galaxy Note 7手機。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