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辯論犀利護主 凱恩老視頻不挺希拉里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10月08日訊】本週美國大選副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中,凱恩犀利言詞為希拉里辯護,可是一段2005年的視頻顯示,凱恩的觀點並非如此,他當時被問是否支持希拉里時,婉轉的說:自己支持團隊的決定。

美國大選民主黨副總統候選人凱恩(Tim Kaine)在本週二(10月4日)晚的電視辯論中,犀利言詞挑戰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的搭檔邁克·彭斯(Mike Pence),並在激辯中極力維護自己的總統候選人希拉里。

現在Daily Caller找出2005年凱恩在直播節目中,與美國電視主持人魯塞特(Tim Russert)互動的視頻,顯示凱恩當時並不那麼支持希拉里。

視頻中,魯塞特問凱恩:「你曾經說,你是一個自豪的自由主義者。你的電視表現體現出你是一個在社交與文化上保守的人。如果2008年總統大選中,希拉里成為民主黨候選人,你會舒服嗎?」

在凱恩用語言回答之前,他和現場的觀眾心照不宣的笑了起來。緊接著凱恩巧妙的轉移話題,表示他對2008年州長的候選人已經有了想法,他就是馬克·沃納(Mark Warner)。

作為一名有經驗的主持人,魯塞特在這個問題上繼續追問凱恩:「如果希拉里成為候選人,你會支持她嗎?」

凱恩回答仍然不直接,他說:「嗯~我是一個團隊合作的人。我是一個團隊合作的人。如果我的團隊認為希拉里是最佳人選,你將看到我跟我的團隊共同協作,因為我希望美國強大,我相信我們的民主黨現在正沿著正確的道路,打造一個強壯的美國。」

接著凱恩再度澄清自己的自由價值,他說:「根據湯姆斯·傑弗遜(Thomas Jefferson)為這個國家推薦的自由價值,我認為我自己是一個自由主義者。如果你喜歡傑弗遜,我可能就是你的一員。」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