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中秋節前烏坎村民被抓 人不如動物的制度?

Facebook

今天是中秋節了,中秋節和新年相當於西方社會的感恩節和聖誕節,對中國人乃至亞洲人來說,中秋節是一個非常大的節日。去年中秋的時候,我寫過一篇東西,今年實在沒有時間寫,就又把那篇文章和大家回顧一下,其實就是我自己生命的理念。

我在節目中一直跟大家分享這一理念,而現實環境中,當中我們看到中共體制對人的直接迫害。在中秋節之前,廣東烏坎的男女老少遭到當局鎮壓,特警拿著棒子就打。BBC報導《廣東烏坎「70人被陸豐警方逮捕」》中說:



「路透社記者星期三(9月14日)發自烏坎村內的報道說,村民形容官方這次是『瘋狂打壓』;香港now新聞台電話採訪村民得知,官方控制的村委會派員對被捕人員家屬做『思想工作』,要求他們停止遊行。

香港電台隨後報道,大批防暴警察下午到烏坎第五村並帶走兩人,消息稱兩人因替記者引路遭人舉報。」

據報還有5人遭到通緝。烏坎上面的單位叫做陸豐,而陸豐再往上就是汕尾市,那裡民眾的抗議規模很大,我在臉書上傳了幾個視頻,其中一個視頻是昨天夜裡傳的,能聽到警方在放催淚彈的聲音,還有打出來的火光,從中我們看出中共對人的直接的迫害和人的虐殺。

我們知道海陸豐在中共革命中曾出現過英雄式的人物,當時所謂的英雄式的人物,不是也是對當時的中華民國政府直接的反抗嗎?今天烏坎村民對中共體制進行反抗的時候,有人說汕頭汕尾的陸豐一帶專門出「刁民」,那共產黨當初的那些「英雄」不也是「刁民」嗎?都是妄圖「顛覆國家政權罪」的罪人,而今天妄圖「顛覆國家政權罪」成為損害國家利益了,但共產黨就是損害當初的國家利益走到今天的。這個道理很簡單,很容易明白共產黨本身的那種給人洗腦的邪惡。

烏坎被抓的人是遭人舉報,有人說中國淨出叛徒,當你罵別人叛徒,賣國賊的時候,你記住,真正的叛徒正是在中共體制的環境下被共產黨教育的,只注重自己利益的這些人,出賣朋友,坑害朋友。

前一陣弄得很火的那位農村電影演員娶了一個城裡的媳婦,結果媳婦把他耍了,很多人為他鳴不平,其實有什麼鳴不平的?想想自己的左鄰右舍,誰不坑誰,誰不玩誰,誰不整誰?有人說,那女人坑了那個男人,那麼為了男人鳴不平的那些男人們有多少人沒有在外面找女人?那些女人們有多少心裡沒有想著別人?人本身的基本道德被摧毀之後,已經失去了對人道德的判斷能力,但靈魂一面又帶著自然的那份生命的判別,知道這種事情誰對,誰錯,不應該這樣做,不應該那樣做。說句難聽話,很多逛妓院的男人,拉著別人的女人在酒桌上吃飯的人,還在罵那個男演員的老婆狠毒呢,他們已經沒有能力對照自己的所作所為了。而造成這一切的卻是無處不在的中共邪靈,我稱其為「高級動物」對人的傷害。

烏坎事件在世界媒體中引起了非常大的風波,BBC翻譯了另外一篇英文媒體的文章,《北京讓烏坎知道誰說了算》,標題的意思就是誰是主子,讓那些警察彰顯誰是主子。而這些警察脫掉制服,也許比這些村民還慘。這就是群眾斗群眾的真實表現。當局把這些人當狗使喚,當用完了,他們也得到街頭維權。你看當年那些打越戰的老兵和警察也到街頭遊行和抗議去了。要求福利待遇。但那些警察當初鎮壓老百姓的時候,不也要求他們用所謂的「正常渠道」鳴冤嗎?怎麼自己也坐到街頭了?所以在黨的體制之下,很多人穿上制服就不會說人話了。

「『2011年,警察、政府和共產黨官員從烏坎被趕走,使該村舉世聞名。土地被地產開發商利用,失地的村民非常憤怒,最後贏得了前所未有的讓步:舉行民主選舉的機會。』

林祖戀被選為村長,土地問題也被調查,但是很多村民對土地未能歸還仍然感到失望。

『自6月以來,數千人參加遊行抗議林被捕。這樣的遊行在中國別的地方很快就會被粗暴攔阻了,但是烏坎抗議者們贏得了迴旋餘地,在遊行中唱愛國歌曲揮舞紅旗,強調他們對制度的忠心。』」

這就是老百姓的策略,就是我們不反對你的制度,我們反對的是貪官。就是想堵住共產黨鎮壓大開殺戒的藉口。「八九·六四」也是這麼做的,學生們表現出非常的熱愛制度,但鄧小平扭臉就用制度殺了他們,鄧小平根本就是把制度看到一文不值,只是利用的工具,而更能把制度玩弄於股掌之間的就是江澤民,幾十年的統治造成中國人道德的淪喪。誰信共產黨,誰就信了魔鬼,如果一個人能夠稍微對人性理解一點,就能知道中共的邪惡。

《歐議會大會宣布制止中共活摘器官書面聲明》中說:「歐洲議會在法國斯特拉斯堡召開暑期過後的第一次全體會議,9月12日(星期一),在全會的第一天,歐洲議會主席舒爾茨正式宣布了由12位歐洲議會議員聯合發起在7月27日通過的48號書面聲明,該聲明要求採取行動制止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包括立即進行獨立的調查。」

這是歐洲議會這個政治團體本身拿出的正式文件,我說過活摘器官是壓死中共的最後一根稻草。在中南海打殺過程中,當江澤民和曾慶紅被掛出來的時候,罪名可能也是「嚴重違紀」,但違了什麼紀?犯下了什麼罪名?面對這種全國上下涉入其中的活摘器官罪行,要如何定罪?20國峰會之后首先被拿下來的是天津代理市委書記黃興國,黃興國在天津的履歷過程就是天津國際器官移植中心大筆賺錢的過程,給人開膛破腹的過程。

我說過,在大陸稍微知道活摘器官事件的人,如果不站出來說話,那還能是人嗎?我從來不罵人,只罵不是人的。能把同類的人開膛,取出器官賣錢,那還不如動物。有人說,「活摘器官不存在,共產黨不缺錢。」我的解答也許不好聽,今天在市面上的男人和女人們,很多人有自己的生活伴侶,但有多少人還到外面找去?不缺錢他們就不想要更多的錢了?就不會販賣人的器官了?這個理由成立嗎?這都不是人的說出的話,竟然還放在了政府的聲明中。當人內在的心態不是人的時候,拿出的理由似乎非常的充分,但稍微明眼的人一看就知道這是牲口說的話,也許連牲口都不如,那根本就不是理由,他們已經缺失了對人性的基本理解。

「歐洲議會主席舒爾茨在全體會議開始時的講話中說,這個48/2016書面聲明是由路易•米歇爾Louis Michel和其他11位議員發起,是有關制止在中國活摘良心犯器官而採取的措施,有414位議員簽署,其中還包括一些從不簽署書面聲明的議員。簽署聲明的議員名單將會在當天的議會全會記錄中公布。」

這是人覺醒的過程,一個正常的社會環境中,看到自己的同類被如此虐殺的時候,卻不能向屠殺者表明自己的態度,就不是一個正常人的反應。如果一個人出於利益的原因不敢說這樣的話,那真是連動物都不如。我看到過有的視頻中,狗的同伴被汽車給壓死了,活著的狗不顧自己的安危試圖要叫醒躺在地上的狗,我在臉書上放了一個短視頻,一隻鳥,不小心撞到玻璃上撞暈了,另一隻鳥在它身邊拚命的想叫醒它。不顧旁邊拍攝的人可能給自己帶來的危險,一直把那隻鳥叫醒了,一塊飛走了。你能感覺到生命之間那種內在的聯繫,所以一個人只剩下利益的時候,真的連畜生都不如。

「該書面聲明指出,一直有持續可信的報告表明中國存在系統化的、國家認可的活摘良心犯的器官的行徑,器官主要是來自和平修煉的法輪功學員,也有維吾爾族人,藏族人和基督徒。

在歐洲議會2013年12月12日通過的中共活摘器官的決議中(P7_TA(2013)0603),歐洲議會曾要求歐盟和其成員國應提出在中國的活摘器官的問題,公開譴責在中國的活摘器官,要求對參與活摘這種非人道行徑的人員採取法律行動,並提高去中國旅行的公民對此的認識。」

這個事情從十年前被揭露出來到現在已經走到這個層面了,實際上是對地球上所有人靈魂的一份考驗。

今天全球的華人在慶祝中秋,但有太多的人永遠無法和親人團聚了,這些節日除了讓人歡慶之外,也引起了我們的思考。去年的中秋正逢猶太人的住棚節,而且又應對著血月,也就是月全食。2014到2015年2年的時間里出現了4次月全食,和猶太人的節日出現了吻合。

這是讓人無法解釋的現象,今天人們被教育出來的頭腦認為宗教的節日都是迷信,科學也認識到了日月星辰有著自己行走的規律,這種規律為什麼能和被認為是「迷信」的東西吻合在一起?而血月並不是能夠被人們預測到的規律,不像日月星辰和春夏秋冬的規律一樣能夠被人所認知,血月的出現間隔的時間或長或短,有時間隔幾百年,有時間隔幾十年,今天的人是沒有能力掌握其規律的,但這種現象卻和猶太人的節日,對神的敬仰的日子吻合在一起,這就是非常關鍵所在。這種簡單的天象和人間發生的一切已經彰顯出科技解釋的幼稚了,更是嘲笑那些人是猴子變的那種高級動物的觀念。

我說這些並不是否定科學,只是說今天的科技只是局限於人的層面的知識。人獲得知識本來是用來幫助自己的靈魂認知自己生命的,結果太多人在執著於現實的利益和慾望中,人的靈魂卻被淹沒在所謂的知識中。你的知識再淵博也無法看到自己雙手的全貌,人的知識受限於人肉身的局限,人的科學局限在生命本身的形式上。生命是一層層的,底下的生命無法跨越上層的生命,而上面的生命對下面的生命一目了然。這種生命的層次可不是人職位的高低,你是總統,我是街上掃地的,是城管就能打人,這是中共權力系統,而不是生命本身的層次。所以我說只要是個人就要認識到靈魂的尊貴。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