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額募款 徵集有利法拉盛社區發展提案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09月03日訊】紐約大法拉盛西商會,此前推出了SOUP小額餐會募款活動,募集的款項,都投入給有利發展社區的提案,這一季度的SOUP已經開始徵集提案了,來看報導。

上一次的小額募款,徵集到了800美金,提供給了這個小組成員,他們提出的「認領街區清除塗鴉」提案獲選。

很多牆上的塗鴉隨後被清理,社區反饋良好。因此大法拉盛商會決定再辦一次,徵集更多有利社區發展的好主意。

大法拉盛商會項目協調人Cody Herrmann:「我覺得這個活動可以讓社區更加緊密,大家可以有一個非常親密的晚餐聚會時間,一起來討論對法拉盛社區發展有益的想法。」

(提案申請網址:goo.gl/Xyyhcm)提案徵集開放給所有民眾,只要有好的想法,都可以參與。提案徵集截止日期為9月25日。

大法拉盛商會執行主任 John Choe:「提案徵集對所有社區民眾開放,小孩子、老年人、商家、居民都可以提交提案,您不一定要會英文,我們可以幫助翻譯您的提案,主要目的是讓大家積極參與進來,如果民眾有好的辦法,不一定要等政府來解決問題,」

(餐會時間:10月16日4PM-6PM;地點:法拉盛北方大道137-16號)小額募款的當晚,每位出席者付費5元,所募集的款項,都付給當晚獲得票數最高的提案,大法拉盛商會隨後將協助該小組,完成提案中對社區的改進計劃。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