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華裔女子李迎春失蹤案 疑犯落網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09月02日訊】加拿大多倫多中國移民李迎春失蹤案最近有重大進展。據CBC報導,星期四(9月1日)警方在加拿大大多地區萬錦市民居內,將21歲的犯罪嫌疑人唐家瑞(音譯,Jiarui Jerry Tang)抓捕歸案。

多倫多約克區警方在8月3日以「誤殺罪」對唐嘉瑞發出全國通緝令。警方表示,失蹤2個月的中國移民李迎春遭誤殺,唐家瑞涉嫌導致其死亡。

警方認為他和36歲華裔女子李迎春失蹤有關。李迎春最後一次出現是在萬錦路(Markham Road)和丹尼森街(Denison Street)一帶,雖然還沒有找到屍體,調查人員認為李迎春已經遇害。

李迎春失蹤前住在萬錦市的獨立屋(Denison Street和Markham Road一帶)。她的華人鄰居李先生告訴《大紀元》:「警方說李迎春死了,我感到震驚,因為這個小區的治安不錯。李迎春一家今年搬進這個小區。我在一個月前和李迎春的家人說過話。李迎春的家人很喜歡種花,他們家的後院裡有很多植物。」

李迎春的弟弟小傑曾告訴《大紀元》,李迎春在中國大學畢業後當建築工程師,有兩至三年的工作經驗。2010年底,李迎春申請加拿大工作簽證,2011年初首次來加拿大。她在加拿大換過好幾份工作,當過幼兒園老師、裝修公司職員。她失蹤前在美甲店工作。2013年左右,她成為加拿大永久居民。

李迎春在6月12日失蹤。她當天被一名華裔男子用車接走。李迎春隨後和這位華裔男子在烈治文山的小籠包餐廳吃飯。那位男子付了兩個人的餐費。餐廳的保安錄像顯示,這名華裔男子貌似唐家瑞。李迎春的弟弟小傑和父母都不認識這位華裔男子,也不知道他和李迎春是怎麼認識的。

唐家瑞目前被抓捕歸案,當局暫無透露更多案件進展。

(記者張寧綜合報導/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