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已故少將之女豪宅泳池溺死 兒子被控謀殺母親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08月19日訊】近日,美國警方在一棟190萬豪宅的泳池發現一具女屍。該豪宅位於紐約富裕社區。死者的兒子被控謀殺母親。

聯合新聞網8月19日報導,洛伊港警察接到匿名報警後,於8月17日下午4時前往庫倫住宅,看看伊莉莎白是否安好,結果發現她已奄奄一息。警方認為伊莉莎白遭蓄意溺死。目前尚未清楚是誰報了警。

警方還沒離開現場,遇見伊莉莎白23歲的兒子丹尼斯•庫倫(Denis Cullen Jr.)回家,立即將他逮捕。並控其二級謀殺,據悉丹尼斯沒有犯罪前科。

63歲的死者伊莉莎白•庫倫(Elizabeth Cullen)是5個子女的母親。她是已故越戰陣亡的最高階將領凱西(George William Casey)少將的女兒。

丹尼斯曾打電話給他的姊妹供認謀殺,而他曾有精神病史。不過,警方拒絕證實這些。警察把豪宅外的道路隔離,蘇福克郡凶殺小組正在調查此案。

(記者鍾正慧報導/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