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取得售電許可 新事業準備上路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08月15日訊】接下來看到財經100s

蘋果取得售電許可 新事業準備上路

科技業巨擘蘋果公司即將開始銷售太陽能。在成立子公司Apple Energy不久後,美國能源監管委員會通過售電許可。這是繼Google在2010年取得售電許可以來,第二家踏入電力零售的科技公司。

G20國家可再生能源發電占比 快速上升

金融時報報導,2010年到2015年期間,G20國家可再生能源發電占其總發電量比例從4.6%躍升至8%,其中有七國比例,超過10%。

智慧電表擴大裝置 台廠搶商機

行政院敲定擴大裝置智慧電表方案,2024年目標達300萬具,預計投資數百億元,並將帶動能源管理顧問等相關產業商機,創造上千億元產值,電子業、通訊業及系統供應商等廠商,都將受惠。

鴻海續攻印度 傳再建2座工廠

印度媒體報導,鴻海與小米(Xiaomi)規劃在印度再興建2座工廠。鴻海集團目標到2020年,在印度設立10到12個製造設施,並規劃與印度夥伴合作投入線上服務、行動互聯網、電子商務和再生能源等領域。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