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議員聲援7.20反迫害 瑞博:活摘器官罪行令人震驚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07月14日訊】2016年7月14日中午,來自美國東部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及支持者在美國首都華盛頓國會山集會,要求解體中共,結束迫害,法辦江澤民。多位美國國會參、眾議員在720前夕致信聲援法輪功學員。

美國國會眾議員外交事務委員會成員﹑聯邦眾議員瑞德•瑞博(Reid J. Ribble)在信中說,最近在國會的聽證會上,在中國發生的系統性、中共支持的從良心犯身上活摘器官的罪行再次被揭露,令他感到十分震驚。



美國國會眾議員外交事務委員會成員﹑聯邦眾議員瑞德•瑞博(Reid J. Ribble)。(官方網站)

信件全文如下:

親愛的法輪功學員和支持者們:

我寫信支持你們在美國國會山前舉行的集會。你們來到華盛頓DC,為仍在發生的迫害進行請願,這一切清晰地向全世界展現了言論自由和集會自由經久不衰的力量。

世界上依然有如此多的人們,無法通過和平方式自由表達他們的看法和觀點,這是巨大的悲劇。儘管在中國發生的對法輪功的迫害本身,就一直是一場持續十餘年之久的巨大人權挑戰,但特別令我感到震驚的,是最近眾議院外交事務委員會舉行的聽證會上,顯示出系統性、中共支持的,從包括許多法輪功學員在內的中國良心犯身上活摘器官的罪行,在中國正在巨大範圍內發生著。像你們這樣如此平和的民眾活動,是不應該在世界任何角落經受任何形式的暴力和壓迫的,但可悲的是現實往往與之相反。

我們偉大的國家是建立在自由的原則之上的,而儘管這自由的精神鼓舞著世界上的許多人,它同時也對那些專制政權造成威脅。我心中懷著巨大的希望,有一天全世界的人們都能被我們國家的自由激勵,並且任何地方的人們都不需要再因為信仰而面對迫害。

真誠的,

瑞德•瑞博(Reid J. Ribble)

國會議員



美聯邦眾議員瑞博:活摘器官罪行令人震驚。(大紀元)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